2004-02-24 20:38:08女伶



第一次寫男女對唱的歌^^
一個台灣男孩,一個日本女孩
一段在日本佔領台灣時的愛情

       2002/1/31
-------------
  在做專輯的這段過程裡,我嚐試了很多以前沒做過的,像男女對唱這種東西,平常的時候,我是絕對不可能寫得出來的。雖然最後沒能發表,但是還是為這樣的嚐試感到喜悅。




望(詞曲:靈)

(女)叫我如何忘
忘記你給過我力量
受傷的心因你而變堅強

(男)叫我如何忘
你那嬌羞的臉龐
有種默契在我們之間 蘊釀

(女)以為你懂我
(男)以為能接受
(女)卻讓身份阻隔你我

(男)以為你懂我
(女)以為能接受
(男)卻還是被現實壓迫

(女)淚流

(女)我們可有著相同的天空
{一起唱}
(男)   做著相同一場夢

(女)烏雲遮住你眼眸  (男)也許我不該閃躲
(合)如果有天你問我 如何不心動
(男)我會說 (女)我會說
(合)讓愛跨躍時空

(女)我們會有著放晴的天空
{一起唱}  
(男)  看著同一道彩虹

(女)我只能為你停留 (男)希望能和你廝守
(合)如果有天你問我 還要等多久
(女)不必說 (男)不必說
(合)握緊我的手

(合)不必說 不必說
握緊我的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