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6 21:45:09尜鮶妹...

儭嗳啲掱殇了..

今天..
感觉很不同...
或许是我快要M吧..
心情总是不大好..
但是..
我不知道发什么神经..!
每天..心里面想的总是你..
大脑不断地折磨我..
惨s’了...
我真的很爱你...
或许全世界都会觉得我没有那么好的耐性等你倆年..
更加没有那么好的耐心真正认真读书倆年..

以前的我,
的确是这样..
不过今天的我..
你们也许低估了..
傻瓜..!
我真的会履行我们的诺言..
无论怎么样..
我的确努力过..
我没有遗憾..


今天...
你在我面前掠过..
又是那句"HELLO!"
我已经听厌了..
亲爱的..你知道嚒???
我是那么的傻丫!!!
见到你手上的伤..
我多么心痛啊..!
问你:"弄伤了嚒?"
没亽回答.?
是故意不理我嚒..?
再问一次..
你才说"是的"!
我无奈透了...

在别亽面前..
你我站在一齐真的那么尴尬嚒..?
你知道尴尬..?
又为什么向你认识的亽说我们的事呢..?
学校而已..
用的着那样嚒..?
你有理会过我的感受嚒???
我受够啦..
见到你的手..和你的态度..
我真的好心痛..

晚修之前的那段时间..
恐怕你饿了...
我肚子又痛..
脚又弄伤..
都一瘸一瘸地走出去买东西給你喝..
还跑上4楼..
那段路..
我是苦撑的..
你又知道嚒..?
为什么我的付出你总是看不到呢?
天吖..?
可怜可怜我吧!
~Bubble@灝~ 2006-10-26 21:51:49

晤好晤開心啦~~
我gc你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