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4 21:56:47尜鮶妹...

今天我们一齐放学!

或许你会不相信..
因为刚刚的那一刻我有有点动摇.

今日下午...
发生咗少少事,我不太高兴!
那就是我合唱的时候..
小息..张芝豪失机无神弹钢琴..
忽然觉得嗰心好似唔知点咁..
总之,D感觉就好似怪怪地..
忽然觉得好似~~
不过郑重告诉大家...
我嗰心只有吖徳一嗰囖!~
佢..?可能系嗰回忆..

不过..我最后还是压抑不住自己的情感..
哭了出来..或许这嗰方法,,
真的能够让我舒服一点...
如果弹琴的是吖徳..
我s’吔愿意了{弹的对象必须是我哇..
要不就白s’了}

放学...
我还是很DOWN...
程度是如何..?
我也不知道用什么词藻去形容..!
下楼梯时...
故意放慢脚步..
走在他的身边..
奇怪..!!!
竟然有轻微的心跳..
被他轻丷地拍打了一下头..!
郁闷...!
忽地清醒了!!
”陈苑君!你喜欢的是*徳*!’
对啊..
噢..不是..!
我不是喜欢他..
我是很嗳他啊!!!

徳吖徳..~~
你知唔知道,,
君丷真系好嗳你啊!!!

出到门口...
我徘徊了..
不过最后我始终选择走学校的右边...
TV走在前面..
我喊住了他..
他,还有李海鹏..
等我走上来..
一起走...
下了天桥..
见到monica同肥鸡..
与TV和李海鹏的距离越来越大..
我于是又往回走...
走到天桥附近..
见到了他..
我的他丫...
他说HELLO..!!
又是这句对白..!!!
我恨s’我自己...
囡亽真的是这样贪得无厌嚒..?
曾经我为了一句”HELLO”!
开心的似乎得到了全世界...
不过...这一刻..
我却厌恶了这句对白~!
他走了...
不过...
我却停留在那嗰地方..
回过神来..
他已经离我而去..!!!!
我决定,,争取自己的幸福!!!
我朝他的方向走..
喊了声:”喂~!”
似乎小声了一点,
于是,鼓足勇气大叫”*徳*!”
他停住了..
往回望...
我说:等埋我啦!”
他似乎显得有些尴尬!!!!
其实我也不想这样..
我也很无奈..
不过,我的确很不高兴..!!
与是我告诉他..
他说,哦!
没有了..
我问他:”做嗮作业未?”
他说:”未!”
我.....
大家说了”很多”东西!
他也有问我做完作业未..?
他问我唔洗唱歌嚒..?
到了13号车站..!!
我们停留在那里..!!
不过...~!
一会儿...
也走了..
我也跟随他..
他的脚步好快...
似乎`````
我喊住了:等埋我啦!
”我赶住翻去食饭!”
我终于忍唔住要发脾气了..
”食饭?!咁你岩先又企系度吹咁耐水..?!”
他终于放慢了脚步..
很对不起..
我不是故意发你脾气..
我真的很爱你..
很在乎你..
只不过..
今天晚上我真的很不高兴啊..
请原谅我的过分啊.!!!!!
i loVe yoU!!
很高兴..
这段路上不是鸦雀无声..!!
我会记得这段短暂而难忘的路..!
谢谢你啊...

曾经要放弃的念头打消了..
一些faN fan...告诉我..
或许他是故意拖住我..
倆年之后还是会抛弃我..!!
曾经有过矛盾的一刻..
我究竟是坚持到底等你..?
还是面对现实..
让你狠心地对我讲清楚..!
”冇可能”
不过此刻..
我会选择前者..
我会默丷的等待..
因为..
我已经泥足深陷,不能自拔了!!!
我会记住这一天..
2006年10月25日!!
嗳你.!




第一次和你一起归家”!

上一篇:1斉丄粅娌

下一篇:儭嗳啲掱殇了..

﹡﹏чaN` 2006-11-03 21:30:29

悻福菈,,,
媽媽!~

版主回應
一切已经变成过去..! 2006-11-11 18: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