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8 22:37:59尜鮶妹...

99句我嗳伱!

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
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
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
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
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
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
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
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
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
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
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
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
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







照片中我的样子是那么颓废..
因为...照的时候已经很也了..
还好..那是刚洗完藻照的..
要不...样子更加的恐怖..!
很累很累..
已经11点多了..
我还在我的书桌上战斗..
没有办法..
我答应过他..
我要认真读书`
所以..
无论如何...
我也会坚持...
还记得..
照这张照片的第二天..
我上学几乎迟到..
我7点5才起来..
天哪!!!
幸好最后跑回去..
才保嘚"全勤"!

忽然间我好喜欢听<我有今日>
因为..D歌词好正囖!
"直到一天共你相见
被我知你从上次开始接触
便已就似触电
犹如得到星光的加冕
我没被讨厌
多得有你我终于有这天
多么憎我太慢才识你
我更加不想勉强地去亲你
是你喜欢我当然都爱你
和她不敢去比
......."
"愿我抛开过去一心爱你"
"如果和你一早得到好结果
没法明白单恋的痛楚
难道我乐意得到折磨"

这是我的心声!!
大家都要我不要等..
可是倔强的我却硬要等..
我不是要跟伙伴们斗气..
而是,我真的喜欢他丫!!!

或许到最后..
我和他都不会有好结果..
不过...
我也曾经努力过..
我无怨无悔!!!

亲爱的伙伴..
求你们了..
我要的是你们的支持..
我真的会等吧`
或许...2年后的结果..
你们通丷会对我说:"该死啦你!我早说过你喇!"
对不起...是我不争气...!



上一篇:儭嗳啲掱殇了..

下一篇:放不丅嚒??

1an 2006-11-05 14:55:27

漥.~
硪講丅啫.!
妳稹糸寫”硪薆伱”炪嚟噶??,,
犀利啵.~~

版主回應
听嗮你话嘛!
哈哈!
2006-11-11 18:06:15
mum.. 2006-10-29 17:43:44

说话嘛,系心入面叫做心事
一旦出口就叫做承诺
我们必须认真地履行它。。。。。
明白吗?
不要轻易放弃
加油!!!

版主回應
可是...
机会很低也要坚持嚒..?
不过我好感谢妈妈..
因为你永远都会支持我!!
我会加油的`
2006-10-29 19:5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