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3-01 11:03:31威茗專業徵信0800-666-681

威茗專業徵信~高雄徵信~台南徵信~嘉義徵信~0800-666-681~美術班學生媽竟是小三,LINE「北鼻」判賠30萬

姚姓美術老師發現丈夫與學生人母曖昧。示意圖
姚姓美術老師發現丈夫與學生人母曖昧。示意圖

台北一名姚姓美術女老師與從事室內設計的王姓丈夫結婚23年,育有2子,2016年姚女驚覺老公竟勾搭上她學生的媽媽,和這名王姓小三在
LINE對話中互稱「寶貝、北鼻」,還有「愛你、抱抱、啾啾啾」等語,憤而離婚並對王女提告求償100萬元。台北地院審酌兩人對話已逾越一般社交友誼,認定王女侵害姚女的配偶權,昨判王女應賠30萬元。
 
判決指出,姚女控訴,她與王女熟識且互動頻繁,因為王女的3名子女都在她的畫室上課,王女還委託從事室內設計的王男裝潢新家,沒想到
2016年8月間,姚女的員工在畫室的電腦中看到跳出的LINE視窗內容怪異,找來姚女點開一看,赫然發現竟是她老公和王女的曖昧對話,姚女當下悲憤莫名,用手機翻拍對話記錄存證,據此提告王女求償100萬元。
 
王女辯稱,2016年間姚女與王男婚姻生變,王男拿兩人簽立離婚協議書給她看,並對她展開追求,縱使她與王男之間有較親暱的言語,但兩人仍未逾越一般朋友關係,姚女也未能提出如出遊、同宿、牽手、接吻等進一步事證,且姚女出具的LINE對話記錄真實性也可疑,無法證明她有介入姚女、王男婚姻,請求免賠100萬。
 
法官審酌,關於對話記錄的真實性,姚女的柳姓員工出庭證稱當時在畫室看到電腦跳出訊息視窗,陳姓友人也證稱,姚女有傳來對話記錄翻拍照片,訴說發現丈夫外遇並請代為保存證據,此外,王男在對話內容中有提及「里約奧運」,其舉辦時間正好是姚女發現對話的2016年8月,可見對話記錄應為真實。
 
法官認為,對話記錄既為真實,兩人互傳「愛你寶貝、抱抱寶貝、好想寶貝、寶貝我愛你、寶貝我也愛你、啾啾啾寶貝」等訊息,已經難認是普通朋友互動,屬於確有相當親暱程度的男女情感往來,王女辯稱未逾越一般社交友誼,顯違背常情,不足採信。
 
且對話記錄還顯示,兩人早就疑心曖昧情愫已被姚女發現,王女曾傳訊:「姚老師剛來找我…我擔心我自己不知道她問了怎麼回」,王男則回:「…我猜她想從妳那求證一些事情,但礙於小孩在教室上課她不會撕破臉…我們就先不承認…妳就說單純是謝謝我幫妳弄房子」,法官認為,若兩人確無曖昧,自無向姚女隱瞞關係的必要。
 
法官考量,姚女聲稱因為王女侵害配偶權行為,導致身心煎熬、體重大幅下降,陳姓友人也證稱姚女半年內體重暴瘦,且變得十分容易落淚,法官認為,王女為人妻、為人母,應有拿捏男女交往分際之能力,卻與有配偶之人進行逾越分際的親密互動,審酌王女為留美碩士、職業為家管,判她應賠姚女精神慰撫金30萬元。可上訴。











威茗專業徵信的服務,能夠幫助許多人發現在感情外遇、婚姻背叛中所發生的問題,順利將感情挽回。我們的偵探人員更具有專業的素養,除了本身對外遇抓姦、感情劈腿的敏銳度,對婚外情的深度了解外,更能夠針對各種疑難雜症,提供迅速、專業的優質服務!讓我幫幫你0800-666-681
高雄徵信社 屏東徵信社,台南徵信社 嘉義徵信社,雲林徵信社 彰化徵信社,台中徵信社 南投徵信社,苗栗徵信社 新竹徵信社,桃園徵信社 新北徵信社,台北徵信社 基隆徵信社,宜蘭徵信社 花蓮徵信社,台東徵信社 包二奶,外遇抓姦 捉姦 抓猴 ,尋人啟事 婚前徵信,工商徵信 感情挽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