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6 22:23:08easys

0526飲食記錄

剛從華納看完 決戰撒哈拉 出來
這是一部 有關於 挑戰極限 跑步橫跨7500公里的完整紀錄片

不過由於拍攝出來的畫面 感覺 不是如同他們真實的在跑的困難
感覺沒有那麼大的 震撼力 與感動面

簡單來說 這部片給我最深的感覺 可能就是 最後跑完時
每個人說的一些感言吧

設定了目標 完成目標  就這樣  就這樣
不管遇到什麼挫折  什麼困難 沒有不能解決的事
just do it

用在 我最近的事 就是減重 這件事來說好了
我之前 一直在減  每年 每幾個月 我就會來一次

我要減肥。我要瘦下來 。。。少吃 不吃 就一直這樣跟著我
但是。我確是  三天  五天  最多一個月 就又停下來了

本來從不超過六十的 一過六十就會緊張 就會要減肥
後來減了幾天 又胖回來 且比之前還胖
慢慢的 從六十 六十五 六十八 一直到最近最胖的超過 七十二

減了幾次下來的結果 就是 胖的不成樣 
所以說  真的是越減越重  還是不要亂減的好

而每次要減也是說說 沒有特定 沒有計畫
也因如此 才會 不知最後 是多什麼 要怎麼減
沒有目標沒有計畫  就是。想。  這樣子而已

然而這部片 給我很深的一句話 到是滿像我現在這樣

這次我有目標 有計畫 有準備 有最重要的. deadline   期限
例如 五月底多少 六月底多少 每天要做什麼 等等
都是計畫好的

所以啦 我在五月底一定要瘦到六十七    一。定。要

說說今天吃的東西

日期
體重
早餐
午餐
晚餐
運動
備註

5/26

(二)

68.8

6

怡客蔬艇堡

冰咖啡


一盒蔬菜沙拉

 蜜500CC

豆漿500CC


奇異果

牛奶加麥片一碗
蜜一匙


Q POWER
下雨不能騎車
呼啦圈
仰臥起坐
無便

MC來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上一篇:0525飲食記錄

下一篇:0527飲食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