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5 23:50:29easys

0525飲食記錄

0525
今天 星期一 通常是我 最不想上班的時候
在以往 每個星期一 就會想 "我不要上班 我不想上班"

也許是 星期六日放假 放不夠

但今天 星期一 不會呀 不會有這樣的感覺

今天 一早要開會 看報表 要面試 要教育訓練 今天有很多事
不會想不上班  可能也知道自己 已訂了目標 就會去做

早上一樣吃些7-11的早餐 和一杯冰咖啡
再來就是喝了一杯水  中午的開會發的便當  給baby吃

我能 喝蜜水 一樣 沒變  喝開水

下午快要六點時 那時好像 有點嘴饞  想吃點什麼鹹的東西
但是不餓哦  也沒發抖   (我發現這些天 我沒吃什麼 也不會像人家一樣發抖)

就是嘴饞 而以  所以就拿出一包小包的 泰國辣魷魚
很小包是從 泰國 拿回來 逸華給我的

看看 還好熱量不高  吃的太開心了 幾天下來終於有 "辣"的東西
這圖是網路抓的 就是這種 一般7-11都有賣 有中文

但她給我的是沒中文字的 真的從泰國進來的
但味道差不多啦 只是比較好拿不會黏在一起不好拉開

 

 
也是一樣 下班前吃了兩湯匙的純蜜


晚上 下班一樣先帶她去買便當 我就在旁邊
但是今天 我不乖  有吃其他的東西
吃她便當中的 筍子 和青菜 一個滷蛋


我想一定是我開先例 吃了個零食 就晚上跟著吃她的菜

.......  --"

其實也是怕 等下騎車 會沒力氣 和昨天一樣

今天晚上騎的路線是往回 昨天騎的路線
沿河濱 往 板橋 新莊  土城  那騎
晚上騎車真的很棒  涼涼的風 今天騎的很順
和baby說 今天騎二十公里  (昨天騎四十一公里)

我們八點四十 騎到家十點十五 一個半小時吧
昨天要騎快六小時......

有人說我昨天"甩態" ....
昨天就沒吃東西 當然沒力氣騎 今天吃了那麼多東西
騎起來真的有差 很順 也有力氣啦

其實從二十號到今天二十五日
真的來說 五天吧  我瘦的並不多 約兩公斤

但明顯的真的肚子變小了 這是很明顯的

看看月底前的目標是67  但今天早上量68.6要加油

剛騎回來 又吃東西了 好有罪惡感哦
又吃了  牛奶加麥片一碗   櫻桃 八粒  豆漿兩碗

不知會不會白騎了 誰來告訴我
真的超有罪惡感的 

就乖乖的做做家事 看能不能消去 我吃的東西
洗碗 拖地 收毛巾 
ㄟ  這好像沒什麼用呢

沒關係 等下我還是會用呼啦圈 和仰臥起坐的啦

今天 二十五日 就這樣啦

明天 不能騎車了 公司有在華納招待看電影 

聽說是 林義傑的 記錄片 我要來認真看
勉勵自己  減重  加油  加油

今天吃的


日期
體重
早餐
午餐
晚餐
運動內容
備註

5/25

(一)

68.6
沒瘦
^^"

7-11

嘟嘟龍
冰咖啡



 

12點沒吃
下午5點
泰國辣魷魚
餅甘一包
豆漿. 蜂蜜水
 

筍子 幾根和青菜幾根
一個滷蛋
(豆漿 櫻桃八個
牛奶加麥片一碗)蜂蜜一湯匙
這算消夜--"
運動:
‧呼啦圈拖地
‧仰臥起坐
‧騎單車河濱
來回二十公里
(一個半小時)

有 便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上一篇:0524飲食記錄

下一篇:0526飲食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