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9-29 11:34:44昕🌱Emma

消失在平行時空








    充滿抽離感的九月,尤其月底的這幾天,時間如同凝結般地滯礙不前,隱隱有股窒悶感受。


    入秋時節,人生變動總在此時,花費近一年半探索自己想嘗試的領域,結論是目標不變,然而現行的模式未能讓我樂於其中;沉潛忍耐許久,終究決定變換工作內容,再次投入自身熟悉舒適的領域,同時往目標邁進,兩者看似不相關,卻能兼容進行,於是我有足夠的勇氣與動力迎向前去。


    十月份,心境上算是寬心卻又揪心,放下一直緊繃在心頭的壓力,即將面對未知而興起的不安相對湧現,需要花點時間平衡內在無形的蹺蹺板,幸而月中的一趟境外之旅,應當能帶領自己轉換眼界與心情,有些期待也有些緊張呢!畢竟太久沒有自己前往異地,總覺得一不小心就會有個疏漏產生。


    語言,還有語言這個項目,似乎一直掛在心上,該要在這個項目上多多費心才是,無論是哪國語言,合該要努力出一個程度方能安心。


    這裡就像是個記事本,也像個日記本,記錄著某個時期的想願與心境,日後回過頭點閱,似乎也能做個回顧與確認,挺好。

上一篇:空得很徹底

下一篇:時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