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0-08 19:49:07昕🌱Emma

時節








    孩童時期最愛炙夏,許是那個年代的氣溫,不若現時的高溫難耐;出社會後總期待著秋天到來,初秋的味道有種安撫人心的作用,明明就是百態即將邁入休養階段,我內心反而感到一種未知的開展;近年則是忍不住盼望冬季的寒冽,即使會因此產生拖延沐浴時間的惰性,依然喜歡這季節的冰冷氛圍。


    氣候漸涼的時節,午後終於動手整理陽台,這件事掛在嘴上懸在心上,該也有兩個月吧!修除枯黃的殘葉,刷洗大片堆積的塵土,丟除不合用的盆器,順勢調整洗衣機的位置,設想著之後清洗衣物的排水狀態,理當能更流暢;大功告成之後,看著清爽的陽台,心中不覺也跟著感到輕盈爽朗。


    不知是否離職在即,竟覺得這個月份的日子過得飛快,到底是哪來的錯覺,履歷尚未有動力更新,出國的日期也步步進逼,許多瑣碎細節仍未定案,好奇著屆時自己又將遭遇哪些無厘頭情境,鄉親們就靜待我的即時轉播吧!🤣🤣


    腦中仍舊有張不知何時能夠完結的待辦清單,無法斷定有生之年,是否能夠一一達成,只能自嘲地想著,,至少活著還有一點目標,路在前方,也只能一路走過去囉!!

上一篇:消失在平行時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