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3 02:27:58昕🌱Emma

另類偏執症

話說夜半我又去逛松青

跟你們說半夜的超市會有型男

結果都沒人相信

可是我真的看過很多次啦!!

今晚倒是沒有型男

出現了個老外

先聲明我不是崇洋媚外

也無意來段異國戀情

但是自從結束上一份工作之後

只要看到老外我總是會異常躁動

有種克制不住想上前跟他聊天的衝動

(雖然我也不知道要聊什麼)

而且會非常非常明目張膽的盯著對方直到看不見

真的不誇張

上次半夜去85喝咖啡

有個美國佬在挑選麵包

我隔著玻璃窗狂打量

後來他也看到我們

還很有趣的對我們打個簡單手勢笑了笑

當時如果他繞過來哈啦

我肯定會請他喝咖啡

回歸正題

超市那個老外在我前面結帳

女店員很有個性的一直說中文

連個英文的數字也不說

老外則是照樣說英文

當他離開店門口

女店員如常說了聲"謝謝光臨"

我心想妳講了他也聽不懂啊

差點沒幫她說聲"thank u ,bye bye"

我結完帳老外剛好還在戴安全帽

偷偷注意他走的方向竟然跟我不一樣

不然我有可能會跟在他後面騎喔

如果下次有機會跟我出門

請注意我看到老外時的反應

應該會讓妳們哭笑不得吧^^

上一篇:happiness

下一篇:誰來買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