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3 02:12:15昕🌱Emma

happiness

男孩女孩的對話

很無俚頭卻總是蘊藏滿滿的幸福

boy:妳為什麼蹦蹦跳跳??

girl:跟你手牽手逛街很快樂呀!!

boy:妳為什麼總比我早醒來??

girl:看你睡覺的模樣很溫馨呀!!

boy:妳為什麼總愛窩在我懷裡看電視??

girl:躺在你懷裡舒服的讓人好慵懶!!

boy:妳為什麼總愛趁機偷咬我或搔我癢??

girl:咬你宣示你是我的~知道你怕癢證明你會疼愛我呀!!

boy:妳為什麼任何東西總要買兩份??

girl:表示你在我心中佔了很大的比重呀!!

girl:你為什麼要問這麼多為什麼??

boy:這樣才知道妳有多愛我呀!!

戀人間的幸福總是那麼單純

雖然你很煩總有那麼多為什麼

但我還是很願意認真詳細的回答你的問題!!

上一篇:天天想你

下一篇:另類偏執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