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5 17:50:06~艾諾斯~

說錯話了

今天有個女生打電話來給我,我們約好的時間,她想往後延,然後我不想,我就開始「哄小孩」了~~~
「乖啦!早點出門,早點回家呀!趕快出門,乖喔!」
------------------------代誌大條了!---------------------------------

那時候,J寶貝就在我身旁,確認對方是誰後,馬上從我可愛的大頭「扒」下去了!我知道我做了什麼好事了!所以我馬上道歉,因為我怎麼可以哄別的女孩子呢?我只有權利哄我們家J寶貝,也只可以哄她一個!被罵完後,J寶貝不準我去赴約了,所以我就乖乖回家了!

回家後,我心情很不好,因為我原本是要去看我最想看的電影,看不成了,剛開始心想,今天的事件沒什麼呀!為什麼J寶貝要大發雷霆?後來靜下心來想,要是那個傢伙這樣對J寶貝,我不發火才怪,連J寶貝的前男友打電話來給她我就很不爽了,還用說別的嗎?所以~~我知道錯了。

J寶貝:
我知道錯了,我在家裡已經用我的「頭殼」想過了,我不應該這麼做的,我說錯話了,我不會再犯了,我以後只會哄你一個,只對你一個喔!因為我只有你一個寶貝。你不要再生氣了,我知道我做錯事,我就會改過。不想你再生氣。因為你要是生氣,等氣到一個點,我怕你會離開我!你給我再多的承諾,我都不信未來你會一直待在我身邊,因為我犯錯時,你會告訴我,我們就拜拜了。

我一輩子都是你的,但你會一輩子都是我的嗎?

Love you!

上一篇:等待

下一篇:我們的未來

朱朱 2007-10-05 11:15:55

我們家這口子呀
整天看著他前女友的報台
及他前女友的男友的報台
很關心他們的動態
我也很想扒他的頭呀!

版主回應
呵~呵~
你老公還真是熱心耶!
不要打他的頭啦!
他會痛痛的!
2007-10-17 13:2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