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7 01:51:50~艾諾斯~

我們的未來

最近一直在規劃著,未來我跟J寶貝要佈置我們的房子,以前的藍圖是一房一廳為基本底,現在是二房一廳,因為J寶貝的小孩要跟我們住在一塊了,期待又怕受傷害。不知道我這個「繼父」能不能做得稱職?!怕小孩會不適應!擔心的事情好多好多。

從交往前就知道J寶貝有個小孩(就叫她小J吧!),但不在身旁,所以我一直不用去擔心小孩子的這個部分,但慢慢的,小J跟J寶貝距離越來越近,也知道J寶貝很在乎小J,我當然要開始為小J想囉!因為小J是J寶貝的寶貝呀!知道J寶貝有個小孩,當開始感覺到未來會跟小J有交集時,我就好緊張喔!也好高興,有一種要當爸爸的興奮感,莫名的興奮,還想著要未來要送小J到國外去深造,但突然醒來,發現,想太遠了!因為小J很大隻了,不是可以抱在手上的娃娃了,現在規劃接不上了!哈!哈!

腦袋裡,有我跟J寶貝出去工作,小J去上學的畫面,晚上全部回到家裡一塊吃飯的畫面,假日一同出遊的畫面,有好多好多一家三口的畫面。我會不會想太多了?但真的有多了一個小孩的興奮感呀!

我不懂為什麼有人會無法接受另一伴的小孩,既然愛一個人,不就是要接受他的全部嗎?難道愛一個人是要他切段一切的過去嗎?我還真辦不到咧!我會接受J寶貝的一切,因為我愛她!即使J寶貝曾有過一段婚姻,曾經、現在、未來有一個小孩,我都會接受的!因為我愛她。

J寶貝:
我們以後要一起生活了,還有小J,佈置我們的房子,讓整個空間屬於我們三個人的!我們未來一定會很幸福的!這是你說的,也是我所期許的!

Love you!

上一篇:說錯話了

下一篇:規劃→執行

Dukeling~熊 2007-06-11 02:05:48

加油吧~ 我們都要為了彼此的幸福加油
給身邊的那個人幸福 ㄧ直是我們兩兄弟所期許的 不是?!
思考了很久 我和她...決定在一起了
因為我比想像中還要心疼她的眼淚
你不用叫我姑丈 因為我還是習慣你叫我弟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