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1 11:36:39~艾諾斯~

規劃→執行

我們規劃未來家的藍圖已有一段時間了,想著如何裝潢、如何擺設,要花多少費用,我開始規存褶裡的錢,我還跑去買了幾本書回來看看做為參考,每天都在想著這些我們的未來,到了某一天~~

傢俱展到了!帶著J寶貝一同去看看,當一進門,來了位「殺手」,把我們的時間都定在那裡了,他開始為我們介紹他們公司的產品以及優惠專案,J寶貝被吸引了,我們在那聽銷售員的介紹,我們~~買了一套,花了近十七萬,比我們所規劃的費用多出了許多,但我不介意,因為買的東西J寶貝很喜歡,我就很高興了,我如果花十萬買了一堆J寶貝不喜歡的傢俱,那多花七萬買她的笑、她的滿意,我覺得花得很值得,不是嗎?

傢俱買好了,還有家電還沒買喔!還有一張舒適的床,還有好多好多的小東西都還沒買,有更多更多的東西還沒完成,我跟J寶貝要慢慢的完成。

J寶貝:
你不要太理性的看待每一件事,因為你認為你看事情很清晰,但反面來看,你會想得更多,把太多事情都放入腦袋中,你只是給自己太多的壓力,我不要等到我們生活在一起時,而你已經生病了,我要一個健康、快樂的你,我們要一起生活,一起過完這一個美好的人生,前面的人生如何已不重要了,重要的是我們的未來!好嗎?

LOVE YOU!

上一篇:我們的未來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