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1 16:22:03~艾諾斯~

等待

「等!等!等!叫你等了!還打!欠揍呀!」

「一通就好!拜託!」

「不準!把它放下。聽到了沒!」

「我真的很想!很想!」

「不可以就是不可以,你休想」

(暗自在牆角邊畫圈圈………)

------------兩個艾諾斯的對話!----------------

J寶貝:
你在上班不喜歡人家打電話給你,所以我也就不打了,但我真的好想打給你,跟你說話。

下課~想打給你,告訴你我下課了。

到家~想打給你,告訴你我到家了。

無時無刻都想打給你告訴你我每一分每一秒發生了什麼事。

這麼還這麼久啦?還要等兩個小時才能見到你!

Love you!

上一篇:甜與苦

下一篇:說錯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