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1 00:54:38~艾諾斯~

甜與苦

J寶貝:
跟你交往,跟你的相處,好多的甜蜜,也有好多的苦,這是生活吧?有時候牽著你的手、抱著你,對我撒嬌,有著好幸福、好幸福的感覺;做錯事、說錯了某句話、做了什麼不對的動作,被罵、被念、看你不高興、生氣,我的心也受傷了,我說過,你跟我用說的,為什麼語氣總是要像媽媽罵小孩一樣呢?我真的很痛!我可以讓你罵,讓你打,但我不要當你的小孩,了解嗎?

跟你在一起很快樂,不管再痛、再不愉快,我都不會想離開你,聽清楚了喔!你也不準離開我,我很霸道的喔!用三秒膠、強力膠、…什麼膠都用上了,就是不要你離開我!

Love you!

上一篇:我累了。

下一篇: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