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7 15:17:43~艾諾斯~

我累了。

J寶貝上班一個禮拜了,我也一個禮拜沒睡好了,我也好像是每天都到她公司報到,她的工作就是我的工作,她忙,我也不好過,我真的好累,我好想好好的睡一覺,每天J寶貝忙到兩點,我也要兩點才能睡覺,J寶貝早上八點起床準備上班,我也得跟著起床送她上班,連放假都還得九點起床,我真的好累,現在打字中的我,很想睡,但我睡不著,我一定要到晚上我才能睡得著,我覺得我有點要垮掉的感覺!

J寶貝:
每個人的習性不同,你能熬夜,隔天一早可以準時上班,你不重視睡眠,但你不能叫我跟你一樣吧?我跟著你起床,送你上班,回來可以補眠,但我沒辦法呀,因為我的身體就是睡不著呀!再來,現在是你在上班,不是我,我可以幫你的忙,但是不是每天的吧!我真的很想哭耶,你有的作息,我有我的作息,但現在是在我的作息裡再插入你的作息,我上課、你上班,我休息但你在上班時,我還不能休息耶,我真的好累,可是我不想你不高興,我怕我說了這些你會說我自私,都只想到自己不替你想,但你也為我想一下吧!你能不睡,我沒那能耐,就算要有,也要訓練吧!

我可以送你上班,但我放假時,能讓我休息嗎?送你上班後回到家九點初了,中午十二點左右你休息,我還要去陪你,等陪你忙完一些事,再回來家裡,三點了,六點再到公司接你下班,我找不到時間休息了!我看不到我能休息的時間!我想休息,可不可以商量一下?

我不想每天到你公司報到,你的同事看了會怎麼想?即使我有新的身份,但還是很奇怪吧?為什麼可以好到每天去陪你?

我沒有不愛你,對你的愛永遠不變,你是我全部,為你忙是我的義務,我也很幸福。

Love you!

上一篇:J’s birthday. Part Ⅱ

下一篇:甜與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