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4 08:19:28~艾諾斯~

J’s birthday. Part Ⅱ

昨天是J的生日,我把我朋友湊齊後,請他們為J錄生日祝福的話~~
先採排一下~~快!快!快!就位了!
好!一、二、三~開麥拉!~
一個一個來~不要急,每個都要說到話喔!沒說絕交!哈~~
給J滿滿的祝福~讓她的心情快樂一下~

晚上幫她買了一些日常用品,當然,她是壽星嘛,費用我包了!呵~

現在的J吃素,所以我不能帶她去吃大餐,等素吃完,我要帶好好的大吃一頓!

J寶貝:
祝你生日快樂!第一次陪你過生日,未來我會陪你渡過每一個生日喔!
Love you!

上一篇:J’s birthday. Part Ⅰ

下一篇:我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