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3 01:19:22~艾諾斯~

J’s birthday. Part Ⅰ

今天J說想出去走走,但我說我明早要上課,我不能陪她出去了,她好失望,因為過十二點就是她的生日了,她的心情不好,我又不能陪她出去,其實這個時候我正在往J的方向靠近中,電話講到一半,我用個理由讓J把電話掛掉,因為我要下車去買花,怎麼能讓J發現呢?我買了一朵百合花送給她,J最愛百合花了,這是我第一次送J花喔,我也好高興!我把花藏在後座,然後打電話告訴J我現在正在她家的樓下,等她下來,我要帶她出去,我們找一個地方停下來,在車上聊天,聊到一半,花倒了下來,J就發現了,來不及給她個驚喜,但還是讓J很高興,我有生日歌給J聽,在十二點的時候,跟J說生日快樂,接下來我們就去買了兩個茶葉蛋,慶祝J的生日。

J寶貝:
雖然說這是你收過最少的花束,但是我給你的喔!只給你一朵花的原因是我這輩子就只要你一個,不會再有別人了,就是你!就這麼一個了,你是獨一無二的寶貝,這輩子就是要待在我身邊囉。

Love you!

上一篇:找到了!

下一篇:J’s birthday. Part 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