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5 00:11:07~艾諾斯~

對不起,騙了你!

J寶貝:
初交往時,你知道我有抽煙的習慣,但不至於有煙癮,而且也只是好玩,你說你希望我能戒掉,為了我的健康著想,而我也答應了你,但我一直以來,只要你不在我身旁時,我都會偷抽,真的純粹好玩,並沒成癮,我每抽完時,都會有種罪惡感,而且我只要一抽煙就會咳嗽,因為真的不會抽,但我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會拿來玩,今天在家裡的地下室,又拿了一根來抽,把自己搞得七昏八素的,再想到健康的重要,我決定我不再騙你了,我不會再碰任何一根煙了,也請你當看到這篇文章時,能夠原諒我!我會好好保護我的健康,為了我,也是為了你。我要照顧你一輩子的!Love You!

上一篇:東京鐵塔

下一篇:不想丟下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