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3 20:09:33~艾諾斯~

東京鐵塔

J寶貝:
看著別人的戀情,跟自己的感情世界相像,好有感觸,讓我愈來愈想保護你,不讓你受到傷害,他們的感情好像我們現在,我想著我一定不會讓你被人傷害到,你是我的寶貝,我怎麼能讓你受到任何傷害呢?

我們一定要找個時間出國,放掉國內擾人的事物,我想牽著你的手在大馬路上自由自在的散步,在某個美好風景前面把你擁抱在我懷裡,我跟你一塊吃飯,讓我餵你吃飯,為你擦嘴,我更要幫你洗澡,跟你一塊泡澡聊天,然後抱你入眠!我好想、好想!因為你是我的寶貝,這輩子不準離開我,即使你為來可能會嫁給別人,我還是不準你離開我!我是你的,我不要離開你!

上一篇:小氣鬼

下一篇:對不起,騙了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