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2 05:25:42~艾諾斯~

小氣鬼

大年初四,我還在J的家,我的身份不能公開,我只能以朋友的身份在J的家活動,J的前男友(到現在還覺得自己還沒跟J分手的男人)也在,聽著J的弟妹叫著他姊夫,聽著小孩子們叫他阿丈,我覺得很刺耳,很不喜歡,但我不能做什麼事,聽著他叫J的媽媽叫母阿,我也火,但能怎麼樣?就只能這樣!雖然J之前已經為我打過預防針了,但我還是會吃醋呀,我就吃醋咩,我是J的老公耶,聽該被叫姊夫的是我,該被叫阿丈的還是我,能叫J的媽媽叫聲媽的人還是我,這是我的該有的,我是不能吃醋喔?我就是小氣!

說的時候當然都說沒關係,遇上的時候,心裡當然還是會不爽呀!誰會高興呀?人好像都是如此,說大話就是容易,我一直以為我能對我的另一伴做到很大方,但我發現,我做不到,畢竟人是自私的,不是嗎?我能表現我很大方,但不是真的,我只是為了不要讓J難做人,不要讓J不高興,我才沒有這麼大方的呢,但為了J能怎麼辦呢?

今天發生的事(未來再看起這篇文章時,我想也會忘記是什麼事的)~~
J寶貝:我不是不給你面子,而是我真的很不高興,我睡著了,被你叫了起來,代替你拿牌,但我還沒清醒,我害你的牌組「相公」了,我也不會高興呀,但房裡傳來的笑聲很刺耳,尤其是那男人的聲音,讓我更不爽,我不要有任何的柄在人手裡,即使是像這樣的玩笑,也是一樣,不行就是不行,我不要在你任何一任的前男友輸掉,我要比他們強,我不要輸,我要讓他們知道你選擇我才是對的!

上一篇:圓滿完成

下一篇:東京鐵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