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1 03:40:01~艾諾斯~

圓滿完成

民國九十六年二月九日,大姊(J的死黨)席開四十來桌宴請親友,分享她與她所愛的那位(我們的姊夫)愛情長跑終於到了終點,完成了終身大事,我跟J當然也到場祝賀囉,新郎倌牽著新娘子由伴郎伴娘群帶領著走進拱門,受到兩旁親友的祝賀,走到了座位,也代表著一個新的開始,真的好感動!當晚開席、敬酒、送客,J都陪在大姊身旁,一個晚上下來,我怎麼覺得我好累喔!真是奇怪咧。呵~呵~祝姊姊、姊夫新婚快樂,一定要幸福喔!

看著人家結婚,我也想結婚,想穿上西裝,帶著我的J寶貝,一起受到大家的祝福,然後一輩子面對著J,讓J打、讓J念、讓J管得死死的!我願意!

寶貝:你要嫁給我喔!你說的!你會嫁給我的!我要保護你一輩子的!要愛你一輩子!愛你!

上一篇:怒與喜

下一篇:小氣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