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6 02:13:51~艾諾斯~

不想丟下你

J寶貝:
最近覺得自己的身體出了些問題,不知道感覺是真的還是假的,如果萬一那一天,我的健康找不回來了,我會偷偷丟下你喔,我不想成為你的累贅,但我真的不想讓你離開我,我們現在可以一起把健康找回來,如果不行,我會選擇把你交給別人來照顧。

如果我離開了,是因為我沒有能力,請不要再找我!
除了這個理由我想不到任何理由讓我離開你。
我真的很愛你,愛你愛到只想看你幸福,而不是將你綁在我身旁。

我那天離開了,我也希望我有能力留下足夠的財富來照顧你~~~
因為我不要你老了無依靠!

我的爸媽我不用擔心,他們兩老都比我還有能力照顧自己,我只要顧好你我就夠了!

我這輩子的使命就是保護J、照顧J....

上一篇:對不起,騙了你!

下一篇:半年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