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8 21:20:31~艾諾斯~

生日快樂到翻!

今天是本人我的生日!要祝我生日快樂嗎?我會感謝大家的!今天跟J一塊出吃飯,我很高興,因為這是第一次跟J一塊渡過的生日,雖然要考試,但我仍舊很高興,我們去日本料理店吃飯,雖然菜色上有些許意見,但因為我身邊陪我吃飯的人是J,所以我一切都無所謂了!我還買了一雙我想很久的鞋子了!讓J陪我挑了很久,我能買下這雙鞋,超高興的。呵~呵~

寶貝:雖然沒有人看好我們的這段感情,但只有我們知道,我們可以一路扶持走下去的,而我的每一年生日,你都要陪我過喔!你的生日我也會陪你一塊渡過的,因為你是我的老婆呀!我對你真的真的很真!每一個笑、每一滴淚,都是出自真心的!我真的愛你愛到無法自拔了!愛你!

上一篇:項鍊

下一篇:睡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