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1 01:17:17~艾諾斯~

睡覺

看著你熟睡的臉孔~幸福!
聽到你的打呼聲~幸福!
讓你抱著我睡覺~幸福!
我能抱著你入睡~無比幸福!

親愛的寶貝:

最近的你有失眠的問題,而我不知該如何幫助你,因為不知你是生理上的生病還心理上的壓力所造成的,看著你失眠,有很擔心,因為你的身體會更不好!我不想看到你身體有所病痛。

今天你在睡覺時,告訴我你想起來,呼吸有點不過來,我說給我兩分鐘,因為我爬不起來,結果,你又睡著了,輕輕的叫你,你都不回,我以為你生氣都不理我了,抓著你的手放在我的臉上,你也不會摸摸我的臉,躺在你懷裡也沒把我推開,你真的有那麼生氣嗎?後來聽到你的呼吸聲很大、很急,我想你可能真的呼吸很不順,我就在你身邊一直搧風,一邊搧一邊想著,如果那天當你走的時候,是不是就像現在這樣,完全對我都沒有反應,然後留我一個人,一直想著未來要看著你先走,我就好不捨好不捨,所以你要身體健康的陪我一輩子喔!不要讓我太早面對你離開我的事實。過了一陣子,你醒來,用很虛弱的聲音告訴我,我昏倒你竟還在旁邊睡覺?結果我才知道你昏倒了,我真的不知道你昏倒了,我不是故意的,我以後會更細心的,你睡著若不理我,我一定會把你叫醒的,我不管你失眠多嚴重,但我叫你起床後不要打我喔!


上一篇:生日快樂到翻!

下一篇:忙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