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3 23:46:01~艾諾斯~

項鍊

常常在想,每個要送J禮物的節日裡,不知道該送J什麼東西,目前有送了J一只戒指,我不知道能送她些什麼?項鍊?我想我這一輩子應該不會送J項鍊了吧!原因是這樣的~~J有個朋友叫Seven,跟J感情很好,她送了J一條項鍊,J很珍惜這條項鍊,因為Seven在幾年前,在家中突然就走了,當她被發現的時候,已是她走後的兩天了,而那條項鍊就當是Seven送給J的遺物了吧!所以J除了我替她刮痧時,她才會將項鍊摘下,否則是不離身的。

寶貝:這條項鍊對你來說是很重要的,而我也不會跟Seven吃醋的,這條項鍊你可以一直戴在身上,我不會要你摘下來的,而我也不會去買項鍊給你的,因為買給你,不是要你摘下來,就是要你把我送你的項鍊鎖起來而已,那我看還是算了吧!我愛你,但不強迫你,我要你做你喜歡的事,我不會強迫你成為我的J,因為那樣你就不是原來的J了!愛你!

上一篇:結婚

下一篇:生日快樂到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