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2 19:25:17~艾諾斯~

結婚

恭喜大姊,賀喜大姊!J的大姊要結婚了!跟姊夫交往八年,今年終要步入禮堂了,說真的,他們的婚禮,旁人好像比他們都還急,至於我家的J寶貝,之前曾跑去大陸工作,那時候,大姊跟J說,等到妹妹何時回台灣才要辦婚禮。因為J要替大姊打一切結婚的事宜。說來好玩,J去了一個月就不適應,回來了!大姊也放心了許多,今年就來辦婚禮囉!提親、結婚、公證、請客…等等事宜,我們家寶貝是都必定參與到的,日子J來挑,婚紗J陪大姊去跟業者談,大姊說她的個性會忘東忘西的,所以要讓J替她做婚禮規劃,看來會比我們結婚還忙吧!我們還沒結婚啦!希望未來有天也能讓J也披上婚紗。

寶貝:未來我們要結婚,也要請客喔!我要發帖子給我同學,叫他們全都給我滾來讓我請客,分享我的喜悅,丫可是你要答應嫁給我吶!我可沒興趣一個人走進禮堂喔!呵~呵~你可是答應我要跟我過一輩子的喔!不要騙我喔!我要照顧你一輩子!你說我能永遠抱著你看電視的喔!

上一篇:醋桶子

下一篇:項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