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0 00:26:16~艾諾斯~

醋桶子

今天J有個朋友來找他,因為我要上課,所以我載J去赴會後,我便離開了,這位朋友我來介紹一下,他是…J的前男友!大家都有朋友的呀,不管這個朋友的關係是什麼,好友、死黨、前男女朋友、普通朋友,大家都可以坐下來喝茶聊天呀,有什麼關係?對吧?我一直都跟J說,我不介意他的前任男友跟他有所聯繫,因為我相信J是愛我的,而且~他們都是出局者了,我可是勝利者耶,現在只有我能抱著J一起入眠的呢!可是…ㄟ~我幹嘛心裡會吃醋?看到他們坐在客廳聊天時,我還真不是滋味,他們完全沒任何的肢體接觸,那更不用說親蜜動作了,我就是小不高興嘛!但我想過,我也有很多朋友呀,如果J也是這樣的心態的話,那我豈不是也不能跟我的朋友們有聯絡了?會吃醋是正常的嗎?還是我不該有這樣的心態?唉~超矛盾的心情!

J寶貝:我不阻止你跟你任何的朋友往來,因為我不想擾亂你的生活,那是不應該的,我們都該有自己的私人的空間,而我們也會相互信任,對嗎?我也想有我的私人空間,但我不知道該怎麼跟你說,我知道你一定會給我自己的空間,但我不知道怎麼做才是剛剛好的,不會忽略你太多,也能讓我自己有我自己的生活。慢慢調適吧!

上一篇:交通安全

下一篇:結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