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14 23:28:55JOphy

生理期間的偏頭痛

當女人真是辛苦
一個月裡面會有三個星期是不舒服的
生理期前的那周
可能會有經前症候群(經前症候群就不詳述了)
生理期間可能會有生理期痛、頭暈
生理期後  人因為失血   人也是輕飄飄的
所以當女人真的好辛苦

本篇是要分享一個板主我的經驗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從生理期前就會偏頭痛
有時候生理期來了就好了
但是有時候會繼續痛

本來以為是睡眠不足導致的偏頭痛
後來才觀察出是生理期的影響

我試過在經前喝四物飲----沒效
(後來google發現四物飲要在經期結束後喝比較好)
試過中將湯----微微的有效,但人還是不舒服
後來有一次本人在辦公室哀號的時候
一個媽媽說我的症狀很像是要感冒了(其實我不好意思告訴她我每個月都這樣 囧)
她泡了一罐黑黑的東西給我喝,說是某農會出產的東西
內容物有薑、黑糖、紅棗、龍眼
說也神奇
喝了頭就不痛了
目前試了兩次
兩次都有效

本來是想去給中醫調的
但是本人已經在調過敏
所以遲遲未去看中醫

所以到底為什麼會偏頭痛
還有到底是什麼讓我不會痛
我也不知道
只是提供讓大家作參考

上一篇:又是惡夢

下一篇:小男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