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30 23:56:13JOphy

小男生

似乎從大學開始   來跟我「示好」的
都是比我小的男生

不知道是因為自己年紀大了  所以開始比較容易遇到比自己年紀小的男生
還是
年紀小的男生還沒有受傷的經驗
比較敢衝

但這些小男生通常只要讓他碰壁一兩次  他們就離開了

約莫六月的時候,公司來了一批外聘的人員
聘期到年底
也是到了年底他們就必須走人了
這批外聘的人員其中有個工作就是輪流到我那個樓層
的服務台坐著

因為那個服務台,就在電梯口那邊
所以常常會遇到

其中有個小男生(小我三歲)
一開始看到我是會跟我說
「你辛苦了」 「看你跑了很多趟」
嗯,在公司很常聽到這樣的話,在忙碌完的時候聽到著樣的話
覺得是還蠻體貼的
「你今天穿得很漂亮」「我覺得你笑起來很甜」
嗯,嘴炮人嗎?
「那我要怎麼稱呼你?不然我叫你甜小妹好了」
嗯,你在演言情小說嗎?這年頭還有人叫別人甜小妹的?

沒多久之後,就跟我要line跟臉書
我只給了臉書
給不熟的人且沒有什麼聯絡的人line
對我來說是很奇怪的事

給了臉書之後,隔了一天
他傳了訊息過來,是一則關於鸚鵡的笑話
我已經聽過了
但是他的版本不太一樣
比較不好笑
我則回覆他我聽過的那個版本

後來就開始要約我出去了

約過吃飯、約過看電影
後來有約一次吃飯說是要討教功課

沒約成功之後 就開始傳笑話給我
假日的時候一天一則
平常日不一定   有時候兩三天一則
或是用我的名字作詩之類的
或是說  要我好好照顧他這個在異鄉的遊子
(以上皆發生在臉書)

但很怪  在公司遇到  又不講話的。

我只想跟他說  你到底要做什麼阿?!

這傢伙是想玩制約嗎?


(這篇暫時不歸在有黑特的fu)

魔鬼出現 2013-07-31 19:12:57

哈哈哈
從你的文章內容就可以嗅出ㄧ丁點的資訊.

你就是有時柱桃花啦!.
再不然就是有紅艷煞啦!
有以上兩種的...都是異性緣極佳.

哇哇 ~

我就是沒有啦!
因此我就像是個瘟神一樣是人人躲著我 ><

版主回應
嚇鼠輪了!
還以為你是「小男生」
想說這樣也被找到。
2013-07-31 22:08: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