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6 19:32:38米堤亞

網路福音工作的探討一

以下是個人在網站傳福音所截錄的部份網友回應:

網友一:可是我上次轉到有一台基督教的,有一個很不帥的中年男子用可怕的嗓音,唱恩膏什麼的…好可怕哦!

網友二:感謝你的消息。不過,很不好意思喔。
我和媽祖、關公的感情比較好,而且有語言上的障礙,耶書講英文我聽不懂捏。所以,我還是持續保持和媽祖關公的好關係就好。多謝你囉。

網友三:我是宇宙之神....宙斯...也可以叫我蛋頭..
信我得永生..別去信那些有的沒的..沒什麼營養..
當個賭徒比當個基督徒來得酷..出去別人都說妳屌
我也來告訴妳一個好消息,蛋頭我為了拯救世人脫離撒旦同志的罪惡綑綁,我也願自己捨棄五燈獎的寶座降臨到世界上,為的也是表明我對正妹的愛,我以無罪的代替有罪的,為妳們這些混蛋爽死在十字架的旁邊:床上,我比耶穌強..三分鐘就復活了,跟我們人民不能等馬英九一樣,很快..證明我才是真正的神,信我得永生

網友四:

妳先復活給我看,死後復活我馬上今生今世信妳的教!

網友五:

希望主能洗淨阿扁的罪惡~~~千萬別讓他偝十字架[-o<

網友六:個人雖是道教徒,但對任何宗教皆予以尊重及不排斥;不過,並沒有濃厚的信仰習慣,亦不想花太多的精力與時間,於宗教的鑽研或參與,或許∼∼∼是惰性吧?!:">
還是深深地感謝妳提供這個訊息咯!:x
宗教總是勸人向善的,信仰亦會是心靈上的寄託法門。@};-
─祝禱平安、喜樂─[-o<

網友七:您是米堤亞.談心者或是基督徒,結論是,不論妳是誰,都願天父上帝的愛能無時無刻愛著您並保佑著您早日離開人間!

[回答如下]

多年來我一直都在網路上傳福音,也透過網路的福音工作了解到目前社會一般人對基督徒和基督信仰的想法,其實每一個網友都是很忠實的在反應他們對基督信仰的看法,我目前收到的回應已超過五千封以上,以後我會慢慢的將目前收集到的比較具代表性的信,分享給大家並公開表達個人對這些來信內容的看法,希望大家能明白個人在傳福音上的真誠想法,其實網友大部份反應是簡單的『謝謝』二字,但有一些人是以上述方式來忠實表達他們的意見,這些都是我個人很好的反省和參考,也更希望以此公開方式來提醒屬神兒女的眾教會們,了解非信徒對基督信仰的可能反應和想法,不要只是以自我主觀的信仰角度來看他們,而是能適度的建立與當今社會群眾的連結,給予有效且是切合對方需要的服務內容,來回應這些將來可能就是天父上帝的兒女的人!也是我們的未來的弟兄和姊妹們!願大家能為他們代禱並給予最正確的協助和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