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1 20:54:14米堤亞

網路福音工作的探討二

以下是另一種網友的回應,也讓我感到非常的高興,能為他們傳達 天父上帝對他們的愛與祝福,真是感謝 上帝給我的服侍機會!正如聖經所說的『飢渴慕義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得飽足!』, 天父應允我的代禱,會看顧保守並賜福給這些在網路上,願意親近他和認識他的人!阿們!

               

網友一:相隔一年多沒回到這裡......先說聲抱歉,現在才回覆你的留言,感謝你為我帶來的福音,我本身在臺北真道教會主日,參加靈糧堂的小組聚會,一樣也祝福你。

 

網友二:小時候上過主日學, 聖經的故事是很棒的, 謝謝你的訊息

 

網友三:米堤亞:謝謝妳的邀請>:D< 是的!我們係因天父的眷顧得有莫大的祝福@};- 主愛之家每年經常到全省各地宣揚主的真愛..下星期一即北上幾縣市做反毒宣導同時傳主的能力:)>- 去年有曾接受好像是北投或士林靈糧堂的邀請?唯因礙於經費所限故無法成行...如果是台北市新生南路台大側門對面的靈糧堂倒是去過幾次!       如果有機會我們定會蒞臨參觀的:)>-謹致謝意!

 

網友四:米堤亞主內平安,謝謝妳所提供的部落格
對我往後傳福音的工作有很多的幫助…


網友五:瞭了
也許你說的對吧,這次的回覆讓握深感贊同呢
如果真是簡簡單單哪世界真會簡單許多.更會美好許多
願天父真的存在吧?呵呵

 

網友六:有空會過去,但要相信上帝可能要一段時間。

 

網友七:我想認識~神 要怎樣才可以認識神ㄋ

 

網友八:謝謝您的留言與邀請,有機會去參觀您的部落格
當然希望有緣做朋友互相分享,願您平安健康快樂

 

網友九:嗯嗯~~~謝謝妳的邀約
也感謝主能有妳這樣虔誠的教徒來替他傳導福音
不過我是天主教~~~~但有空也能多交流喔!!:D

 

網友十:今天和兩位朋友,他們老婆還有各一位小朋友到宜蘭羅東運動公園踏青。然後又到了一個養羊的地方,在那裡盪鞦韆,想到我家從前隔壁教會的盪鞦韆,那時候,好快樂!時間回到過去,想到教會裡的朋友。祝福他們安好,你也是喔!上帝祝福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