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7 20:02:45米堤亞

網路福音工作的探討三

網友一:

那個...... 請問一下...... 觀世音菩薩 算是永生嗎?
為什麼耶穌基督復活了 代表信主耶穌的人將來都可以復活呢?
那宋七力被關了 代表信他的人將來都會被關嗎?

網友二:

基督徒對答非所問都蠻厲害的,我問你的問題你都沒有回應啊

怎麼可以說是回應我了,你這不是擺明扯謊
還有你們基督教根本沒有辦法解釋何謂輪迴
這點連法輪功都比妳們周全

網友三:

主啊請寬恕我吧,我還是選擇相信自己,相信無神論
我相信要靠自己去創造未來
我相信要靠自己去爭取機會
我相信要靠自己去開拓道路
我相信要靠自己去邁向成功
我相信要靠自己去追求對象
我相信要靠自己去傳宗接代,當然啦
傳宗接代還是要靠自己啦
總不能麻煩隔壁老王吧.....

網友四:

從前從前我買了一個十字架項鍊,老闆娘跟我保證是純銀的
結果一個月內我就過敏,這是什麼意思
麻煩您幫我跟真神稍微反應一下
這一點我挺在意的

網友五:

不管信什麼教,其實只要向善就好,只要不做壞事就好
也不一定哪一個真神,自己才是主宰自己的神阿

網友六:
妳真是名不符實,妳自稱「談心者」,卻四處在傳教
難怪會被黑成負數,雖然人氣並不代表什麼
然而卻透露出一個訊息,那就是妳不受歡迎
希望妳能改變一下作風,一切順其自然吧

網友七:

謝謝,我只有在救不了自己時 才會求助於人
希望他人給我一點力量,我尊崇上帝 敬畏大自然
上帝喜歡我這樣的人 沒事 我不會煩上帝
我感恩謝主 但真的不常煩他
妳的好意 謹記在心

網友八:

唉。。 看到你的人氣負數那麼多,
心中真有點感慨。現在的人,已經很少有信仰了。
只是我沒想到,居然會厭惡信仰到這種程度。
我自己知道我不屬於白羊那一群,
你的好意,謝謝你。我想,我會繼續自己的修行路

網友九:

我有一個基督徒的姐姐就已經夠倒楣的了
我有空的話,我寧願去燒香、擺個八卦鏡

網友十:

你好!很高興認識你:)
知道你是天秤座的壽星~是嗎?
所以帶了一脫拉庫的花,提前來祝福您~~~~生日快樂!

[回應以上的感想]

大家在看了這麼多的網友回信內容時,一定會很好奇,我到底和網友們說了什麼?才會讓他們對我有這麼多的反應呢?個人在網路上到底談了什麼呢?其實個人並沒有和他們談很多,通常都只是寄上一則

簡單福音好消息而已,但是沒想到同一種訊息內容,到了不同人的眼裏,竟有這麼多的不同的想法和反應,這就 上帝創造人類和其他動物不同之處吧!

一方面也看出目前一般人對基督信仰的看法,絕對是和基督徒自己的看法是差異很大的,一般基督徒都只活在教會的生活圏子裏,卻很少接觸到外邦人的想法,在傳福音的事工上也都只以教會佈道方式舉行,對未信基督的人,他們的想法常常是不太了解的情況,個人就是有感於一般基督教會的這個盲點,特別在網路上來傳福音,希望透過這樣的撒種工作,能對未信主耶穌的人有一個真實的了解,再進一步來做更貼切實際的傳福音的考慮!願基督徒們都能勇敢的來思考現今世界的傳福音問題,而非一味的被老舊的信仰傳統所捆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