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4 21:13:16米堤亞

網路福音工作的探討四

網友一:

ㄏ ㄏ歹勢啦
我既吃肉又愛殺生
口出穢言又行為不檢
相信上帝是無法救贖我這樣ㄉ人:((
如果有人願意接受我
應該也是撒旦吧>:)
所以囉妳還是先救別人好ㄌ=;

網友二:

爸媽離婚後我就不去教堂了

網友三:

我愛台灣的一切事物,很抱歉喔!本人是
不崇洋的,基督教沒興趣啦~~我喜歡拿香
拜拜~~還有電線桿別亂貼標語,只讓我對
外國人更反感……[-X

網友四:

哇靠!
明明自介都寫明了還有人笨到又丟這種東西上來啊?!
害我潛水這麼久都忍不住出來念一下
我最討厭那種搞什麼獨一真神的鬼東西
信就上天堂?不信就下地獄是吧?
怎麼聽起來跟順我者昌,逆我者亡很像啊?
何況上天堂如果什麼娛樂都搞不出來,成天聽著什麼福音之類的
我寧可信撒旦了,搞不好照這順我者昌,逆我者亡的理論
還能在地獄吃香喝辣?!
還有這一句啊
只要相信祂就可以罪得赦免並得著永生的福份?
這麼好康,看來壞事大概也不會存在了是吧?
拜託哦如果跟天堂比起來,人間像地獄的話,我哪都不想去的啦
不用過來po這種東西不然就自介看清楚點

網友五:

這位施主..小僧不太感興趣..煩請移駕別處找人殉道吧..
無上感謝..

網友六:

那ㄍ...我認識祂!
不過跟祂不太熟ㄝ!
他ㄉ神蹟我也聽過好幾ㄍ!
希望你一切順利.............:D

網友七:

你的人氣是怎麼了 強烈的替你難過~
你那麼辛苦的到處替人報告好消息~
沒想到也是到處的被黑的亂七八糟~
不過
我真的永遠搞不懂撒旦為何出場時都要站的高高的~
我也搞不懂為何最近的TIFFNEY十字架銀制項鍊為何漲價了~
我真的搞不懂我拿香的
能不能讓耶穌赦免我的罪~
對了
我有在一開始跟你日安嗎~~

網友八:

這些我都知道,但是你確定
你呆的教會真的是神的教會嗎
還是人創造出來的教會
如果這點都沒確定
你有什麼資格跟我傳神的道b-(

網友九:

不好意思問一下
耶穌現在都在幹嘛?
加入耶穌還可以拜土地公嗎?

網友十:

這就是妳愛的神,所謂全能上帝的傑作:
南韓人質18獲釋 牧師領隊身亡
陳文和/綜合喀布爾廿五日外電報導
持廿三名南韓人質的阿富汗「神學士(塔里班)」游擊組織今天殺害其中一名人質,釋放八名人質,同時也要求南韓當局與阿富汗政府,在格林威治時間廿五日廿時卅分(台灣時間廿六日清晨四時卅分)的「最後期限」之前,分別同意將派駐在阿境的部隊撤離,並釋放囚禁於阿國監獄中的塔里班游擊戰士,否則他們將持續處死其他人質。
據南韓外交通商部消息人士指出,初步研判遇害的是廿三人醫療服務團的領隊,即南韓京畿道城南市盆唐區基督教泉水教會的牧師裴亨奎,其遺體已經尋獲,頭胸腹共有十個彈孔。
[07/26
中時電子報]

[回答感言]

看了這麼多不同的想法,我才了解到,不管是信徒或非信徒對基督信仰的上帝都有很多的好奇和困惑在心裏,只是平時不講出來而已,原來 上帝是大家都在關注的事情,即使是無神論者,也是在過去慢慢建立自己不去相信神存在的一套自我價值觀和理由,才成為今天的無神論者的,並非天生就是無神論者,只是我們堅定的相信自己所相信的這些內容,是否對我們是真有利的呢?

據我在精神科擔任臨床心理業務多年的經驗來看,我們判斷一個人是否是精神病患的最重要依據之一,就是他是否是一個『堅定相信』某種信念的人,而他的堅定相信卻是沒有客觀的或現實環境的理由可以支持的內容信念,通常我們在專業上稱為『妄念系統』,如果用在當今的各種信仰上,我想也是很好的求証方式之一,至少我們不會盲目的信從那些利用 上帝的名義,卻是為了成全自己的名利地位的野心份子!

如果我們不願意去求証自己所信的是什麼時?我們甚至是自我欺騙者,因為我們不想去面對 上帝和自我的真實的情況,換來的可能是一時的利益,但卻是永遠的遺憾!

天父上帝在這裏提醒了我們一件事情, 祂說:『你要保守你的心勝於保守一切,因為一生的果效是由心發出的』,願每一個閱讀這篇文章的人都能細細思量並得著屬天的智慧和永遠的勝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