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3 08:15:37米ܤ°

中壢拖吊場..


話說..914那天捌..小西和媛借車去中壢買染劑ˇ
然後回來的時候狂笑ˇ想說發生了甚麼事..

喵..不好的預感=  =..

『車ˇ停在光南前面被拖吊了..』小西說
『......』無言=  =
『靠!不是這樣捌!?我又要聽我媽說我白痴了=  =+++』哭笑不得的感覺..

聽我說完全部人狂笑=  =..這麼有笑點!?不是捌=  =

唉..從小西手上接過吊車場的地址..
心中OS..『我媽又要罵我白痴了......=  =((可憐阿我..))』



15號下午..鼓起勇氣ˇˇ打給我媽= ˇ =
這時候才發現..我媽電話多少......=  =!?

痾..先打給我哥問號碼..
可是ˊˋ他接起來ˇˇ跟我說了ˇ
『我現在沒控』就給我掛掉了..你!!..沒有人性=  =

後來打到華勛..嘟嘟嘟..接通了

『唯ˇ媽喵~?』噗..做錯事小孩的典範=  =
『嘿ˇ幹麻!?』因為她知道我沒事不會找她..
『跟妳說攸ˇ車車昨天被拖吊阿ˇ然後妳要帶我去領回來..』越說越小聲..
『......』
『媽妳有在聽喵....@@!?』痾..
『妳白痴阿!!!!』這句超大聲要嘛=  =!?

連在玩電腦的趴趴和媛都聽到了..還在那邊笑的那麼爽..機車=  =+

『沒有阿..只是那邊停一丅咩..怎麼知道會......』嗚..不要罵我咩>"<
『噢ˊˋ妳好討厭歐ˊˋ5分鐘興仁等我』說完就掛了..

嗚..邊走邊啃著媛給我的吐司..

看到我媽..惦惦欸上車..然後騎到可愛的中壢漁市場開始迷路ˇ
在附近一家燦坤..停下來左瞧瞧右看看..沒印象..
可是我媽說很眼熟,,好像是這裡轉..!?結果我亂指路@@~~

然後我打給我爹..問他上次車被拖吊在哪領的XDˇ"
他說漁市場直直走下去然後大路右轉..這樣我哪會知道喇=  =

算了..靠我媽找..據我媽說..她之前常跟我爹去拖吊場領車..
可是..那是好幾年前=  =+

我媽說有甚麼洞洞過去的..((說話比我可愛XD= ˇ ="))
開始亂繞啦..繞錯..還繞一大圈才到拖吊場..
到的時候還很驕傲的跟我說『看捌,,就是燦坤那邊轉進來還說不是=ˇ=』

......((我又沒來過..=  =))

進去..先繳甚麼手續費還是保管費的..200,,違規費..600
誰跟我說只要200的=  =+

繳好之後......

『違規付錢沒差,可是,我最討厭找車了!!』我媽突然冒出這句
『XDˇ白痴XD= ˇ =』沒想到我媽笑點也不錯高欸=  =

一趟走過去~~第二趟走回來~~終於看到了=  =

坐墊上還寫個14..擦掉((燬屍滅跡!!))

然後一人騎一台閃人摟~~耶= ˇ =

乖乖跟在我媽後面..回華勛..放車..然後換我載我媽回興仁ˇˇ
這時候ˇˇ我又聽說ˇˇ那輛車是第一次進拖吊場......=  =

嗚ˊˋ我知道錯了喇..不過現在我知道拖吊場在哪裡ˇ還有..XD

拖吊場它地址;中壢市中豐北路一段900號..
    電話;(03)453-2077

罰鍰部分;保管費200 7天之內600 7天~15天800 15天~30天1000

     30天以上1200

嗯嗯..如果沒記錯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