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6 14:25:51米ܤ°

來搞笑的=  ="


攸攸ˇ看我狀態,,


『 聽說我正在跟原稿T喔~=ˇ=要來嗎 OKㄉ啦

  哇好棒 又有一個要加入ㄌ 事小西ㄟ 好棒 搞3P 』



在來看看媛媛狀態ˇ


『 右聽說 我正在跟小米 搞 T ㄟ好利害

  不要來啦 我會害羞 真ㄉ>///<

  看到我表情ㄌㄇ 聽說小西也要加入ㄌ   』



在來看看小西狀態ˋˇˊ"


『 哇~~聽說有兩個T在我床上 大搞 變態ㄟ

  天阿 救我~~ 快來人阿 難道 我也要加入ㄇ

  正在考慮中ㄟ~~嘿嘿

  天阿 他們兩個在勾引我 天阿 我被抓ㄌ

  天阿 還蓋好被子等我          』


上一篇:開學

下一篇:中壢拖吊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