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6 00:28:41糖勒◐ω◐

唯一

 

 

 

對,就是唯一

無法花心,也花心不起來

 

所以我有叫妳唯一的本錢 :)

 

 

 

走過了多久

已經不記得了

分分合合分分合

分到了最後還是合了

 

多麼慶幸遇到了妳

人生能有幾次遇到一個真心的知己

 

妳是唯一 ˇ

 

也許傻
也許多愁善感
也許固執

但妳還是唯一
我的唯一

 

謝謝妳一再包容我的任性
謝謝妳一再縱容我的懶散

 

也許我做不到無時無刻
但我可以長長久久

細水才可以長流哦 =))

 

 

 

愛妳

沒有任何物品能夠衡量這份感情

因為對我來說
妳是唯一


 

一顆心臟能住四個人

人生中最重要的四個人

左上的位置

妳是唯一 :]

 



無可替代,是我能給予妳的評價 :) 

 

 

 

上一篇:外星人

下一篇:再美好時間依然流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