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3 14:22:52糖勒◐ω◐

外星人

 

 

 

 

          那次的自習室,談心了一個半小時

          距離拉近了不少

 

          但我還是覺得很不安,
          認識真正的妳是一件很值得高興的事情

          妳知道,我是個不適合快樂的人

 

          因為假若我獲得了三倍的快樂
          我也將獲得四倍的悲傷

          這是上天賜給我的禮物

 

          嗯,也不是沒有想更接近妳的衝動

          只是我太了解我自己了
          我了解我的感情有多自私
          佔有慾有多強

          

          我已經盡量的讓自己守住這個界線
          不要再更接近妳的界線

          妳會被我嚇到的
          妳會轉身離開的

          不,請停止

 

          我可以接受妳對我所有的話語、秘密
          我可以為妳保管最真實的妳

          但不要試圖剖開我的心

          妳會嚇到的

          單純血紅色的表皮之下
          是妳不曾看見過的幽黑

          那是罪惡是欲望是人們口中的黑心

          是,我的心是黑色的

 

          就像無底洞一般,什麼都能吞食

          包括良心和憐憫

 

          ---

          其實我的心,現在已經很動搖
          我必須克制,克制那樣的欲望

          妳複雜的心思,刻意的表現

          我明明已經是局外人了
          要我怎麼能若無其事的活在局內

          猜不透

          也摸不透

 

          妳到底是個怎麼樣的人呢

          越接近妳,內心卻像有紅色警戒般的警告我
          千萬保持距離

          我的內心在拔河

 

          MAYBE我該學學我所說的

          維持現狀"吧

 

 

          嗯哼

          猜不透,就築道圍牆,再次沉睡吧。

 

 

 

          -----

          還有,綵街那天對不起
  
          我那時心情有點差,遷怒到妳SORRY

          再告訴妳一件超級欠打的事

          就是那時候刷餘額不足是真的
          因為我帶的是學生證(我沒開卡)= =

          咳咳,總而言之呢
          就是對不起ˊ=)

 

 

 

 

 

 

 

 

上一篇:小薯條很小嗎?很小啊

下一篇:唯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