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0 13:44:38糖勒◐ω◐

小薯條很小嗎?很小啊

 

 

 

    "我:小薯條很小嗎?妳:很小啊"

    我們都笑了

 

 

    懷念從前的自由,
    人與人之間真的不該有這麼多的隔閡

 

    可惜這些我們都碰上了

 

 

 

    和妳說了好多

    我曾問妳,妳會不會覺得我很白目啊
         跟妳在一起卻一直在講他

      妳說,習慣就好了

 

 

    我也和妳說,愛他好難過

       妳說,那就放手吧

 

 

     妳懂我
     懂我的所有

     對妳總是沒辦法隱藏什麼

 

     想妳

 

     我說妳是我的雲

 

     不是想當徐志摩,我想當的是天空
     可以和雲形影不離

     偶爾也能看看大地看看海

 

     多自由

 

     有時可以陰天,難過可以直接下雨,生氣可以打雷
     妳不會走

 

     也許有風將妳塑成了不同的樣子

     但妳終究還是會陪著我
     在我廣大的世界裡飄流

 

     妳有我,我有妳

 

     我的他不會是我的他 我會繼續等繼續追尋更好的
     但你和他要好好的走下去

     越吵要感情越好

     真心相愛就沒有什麼過不了

 

 

     也叫你的他別太對我吃醋,我怕被追殺

     :D

 

 

 

     

     有事就告訴我
     已經被他放棄了

     別讓我最後一點生存的意義也沒了
     讓我知道我還有當支柱這麼一點作用

 

 

 

     對,愛妳

         不用言語 勝過花言巧語

 

      我要盡力抹去他曾在我心中逗留的痕跡
      

      要全部都是妳ˇ

 

 

 

 

 

 

 

 

 

 

 

上一篇:到不了

下一篇:外星人

果糖 2010-01-11 20:57:58

哈哈=)

當然哦,可是我怕我會爬不起床XDD

YESYES
當然!!


哈,不要把我載去賣掉XD


希望摟
=))

緣分,總是可遇不可求的嘛

阿尼 2010-01-11 18:58:54

yo

告白文
我都害羞了 :))

禮拜六禮拜日的圖書館all day不要忘了哦

我們要繼續保持聯絡
到老也一樣 =))


期待期待
期待淡水期待寒假~~


有時候
緣分自然會來找妳:)
就像我一樣阿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