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1 22:08:27糖勒◐ω◐

思念





我也很希望

我會是你那個避風港


        

          雖然我白痴我笨拙我辭窮
          可是
          我真的真的想你到快發瘋



每天都想見你一面

但是我每天都心碎

不能麻痺

我還想有知覺





           很想妳

           整個很想很想

           想到我  整個人已經很恍惚

           哀


   我也想要有一個能夠依靠的港灣啊
   我也想要擁有你的那份笑容


   是很簡單
   但是很難得啊ˊˋ







          我不想逃避
          我需要你
          不能說出口也沒關係
          妳能懂就好


                   就算你討厭我
                   我也會一直黏在你身後
                   不論用什麼辦法!!





上一篇:快要被逼瘋了

下一篇:被愛攪亂了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