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5 19:00:29糖勒◐ω◐

被愛攪亂了心






       是誰在暑假時信誓旦旦的說著要逃避?
       是誰在暑假時難過傷心到整夜的心痛?

       是誰?那個人是誰?
       那個不顧一切
       那個只想逃避的人
       是誰?



       





         你知道嗎
         在這個時候
         我敗給你的

         是我說的
         你做到了

         逃避你比我強
         那當初又是誰
         說著
         逃避到最後是不該?


         這樣子的愚弄我
         很好玩嗎?


         對!
         我曾經對不起你

         我曾經介入你的生活打擾著你

         我曾經讓你發現我對你的感覺

         這都是我的不該
         這
         都是我的自作自受

         我不怨也不哀


         
         對不起我說不出口
         這份尷尬我想到某個那一天
         一次說出口

         
         可不可以
         就當朋友?

         在場面沒有真的鬧僵以前
         拜託
         
         別。。。

         
         






        每天的上學
        我可以說是很高興
        雖然要早起

        但是因為我能看到你
        所以我感到很高興

        
        每天的上課
        我都會想像著
        你會在背後望著我

        縱然事實不是如此
        
        但那卻是我的動力來源

        

        每天的放學
        雖然那是事實
        但是
        我還是會去找尋
    
        還是會去刻意

      
        
        縱使我知道
        你會選擇快速的離去
        
        我甚至還會想去追你

        我的理智壓住了我的衝動

        
        

        我已經變的不是我了
        每天
        你的一句話一個動作往往
        都能牽動著我一天的心情

        








         感到難受
         
             哽噎的窒息











上一篇:思念

下一篇:好希望妳能懂

鳥星團員ˋ柔 2007-09-05 19:43:31

他逃避只是不願認清這事實
我想他還是很想維持你們的友情
所以才不願提起那些尷尬事

縱使你是故意的想去做一些有關他的事情
但又如何? 誰沒有過這樣?
我敢說他就有 我也有
只是他現在沒有你的感受所以就無法體會你的心情
我要說 不管你怎樣做 其實都沒有錯 只是在旁人的看來是愚昧
你懂 我說的是什麼吧@@?

教室離太遠 所以沒辦法跟你聊

版主回應
我知道呀
我也希望能跟他當個普通朋友
就像他對每個朋友一樣

可是
他卻不斷的不斷的對我逃避
看到我選擇快速離去
講話屬於快人快語型...

感到很難過...哀


沒錯那真的是很故意
有時候我自己都沒有察覺我正在做那麼樣的事情
愚蠢...
呵ˋ

對吧~
對於喜歡他這件是
本身就很愚蠢了 ˊˇˋ


呀呀呀~
免啦免啦 XD

我的希望之火又燃燒起來了勒 XDD

改天我在去找你玩^^
2007-09-07 16:54: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