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0 17:10:03糖勒◐ω◐

快要被逼瘋了





       這份回憶


            回不去



       任風怎麼撕裂
       任心怎麼破碎
       
       還是感到難過
       眼淚還是不停的墜落


       千言萬語 想說聲抱歉對不起
       這麼簡單的道理
       如此簡單的一句話語
       
       我竟說不出口
       




       我知道我知道
       這全部都是我的錯

       是
       我是在裝 
       那是我無言以對
       那是我不知所措


       妳難過
       我比你更難過

       整顆心都像被掐住了
       越來越緊越來越緊


       
       總是陷入那不知名的想像
       一去不復返的心情


       我討厭
       

       這樣 痛苦的自己
          苛刻的自己
          白木的自己
          多話的自己

       
       我真的好討厭好討厭
       總是不斷不斷的傷害著別人

       復習著回憶
       才發現自己傷人有多深

       雖然過去就是過去了
         發生就是發生過了


       但是還是愧疚
           覺得抱歉

        
       整個心很酸


       




           無言以對的悲哀
           可不可以別找上我
           我想要快樂點過
           這個三年
           我不想連這個
           沒有煩惱的國一都留下個
           哀弔的記憶








         


          顫抖的雙手
          
          冒汗的額頭

          到底要怎麼做

          那份彩虹天空

          才會在找上我



          






















上一篇:擦身而過,卻沒然後

下一篇:思念

 樂L♥ve* 2007-08-11 23:14:41

我想我的眼淚也不輸你耶-ˇ-
我也很討厭我自己呢Q______Q

版主回應
:D 嘻


      這是每個人都會產生的想法吧
      又愛又恨的 自我吶ˇ
      呵
      矛盾
2007-08-11 23:32:31
( ☺橘 菱) 2007-08-10 19:04:31

我有時候也很討厭自己
該怎麼說呢
ㄞ,好矛盾

版主回應

 
   這真的是很矛盾啊
   
止不住的淚流ˇ
2007-08-11 09:36: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