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5 16:15:16瞇 瞇

Double standard person !!!!!!

雙面人 !!!!!!

我真的要說 不欣賞妳 而且是非常 !!!!!!

So unbelievable,still has such a person in this world.

妳好恐怖噢 真的不誇張 : )



之前 在別人面前 表現態度親切 卻在私底下 痛批別人 甚至是咒罵

我一直覺得 妳不過是稍微嘴砲了點

沒想到阿 還很大牌呢 : ]

這麼惡劣的行為 全都在妳身上擁有

是不是應該熱烈為妳拍手 + 歡呼呀 ?



從小到大 我深信的 [人性本善]

完完全全 被妳徹底瓦解

是妳 讓我發現 人性潛藏的黑暗面

是妳 讓我看到 人性險惡的虛偽面

每當我 更加了解妳 就會更想 遠離妳

因為我無法保證自己 免於充當下一個[受害者]

而且是受到言語 銳利的傷害

我一向很軟弱 恐怕禁不起 妳話語的摧殘

或許最糟糕的是 我會因此而崩潰

但我慶幸 我已離開妳的世界

不需再備受良心的譴責 去聆聽妳的所有抱怨



如今 妳又再次推翻 我對妳僅存的信任

原本以為 事過境遷後 妳會變的成熟懂事

可是 妳仍然習如往常

一切 沒有所謂的改變 只可惜 討厭妳的人數 直線上升

連好人 都不願意再對妳寬容

那麼冒昧請問 妳這個雙面人 究竟是如何當的 ? 稱職到我都想頒獎給妳噎 : >

好好做人 是有沒有這麼困難吶 ? 越來越搞不懂妳了 我必須要說



妳的所作所為 任誰也看不下去

想出面替妳說幾句話 內心掙扎不已 都會感到不安

當然 我無權否認 參與他們 談論妳的不是

不得不承認 跟他們用一樣的想法 看待妳這種雙面人

仔細想過 是誰逼的我如此無奈 還要承擔自己 對妳背叛的罪惡感

我比任何人都不好受呀 但我不想 戴上微笑的面具去欺騙妳

即使 妳可能不會知道 這篇文章是在說妳

我不會直接告訴妳 也不會請妳來看 那好傷人 我懂的



現在 我僅能幫妳 誠心向上帝祈禱

希望妳的可惡 別激怒大家

希望妳的虛假 別被人拆穿

不然 一切會很難堪

這可能 是我最後的忍耐

極限在哪 ? 無從得知 至少 我還有替妳祈禱的意願

畢竟 我們從前是談心的好朋友芭 !



不討厭妳 但也未必會喜歡

不逃避妳 但也未必想面對

社會就是這樣

有時總要強迫自己 看著恨透了的嘴臉 裝作若無其事的對話

雖然厭惡 還是得做 儘管在那人轉身後 有多想痛扁他一頓



我真的好想好想

叫無敵鐵金剛 出來打敗妳這個雙面人喔 :((

世界上 才能少一張盡講人壞話的嘴

就算我也會說人是非拉 偶爾偶爾 我很謙虛的 ^ ^

但是 !!!!!! 我才沒到讓所有人 [幾乎]都恨的牙癢癢的地步呢

[拜託 用幾乎來形容 對妳不錯了 真的]



言而總之

該怎麼說好呢 ?

到底要等到哪一天 妳能有所覺悟阿 ?

當雙面人 不會厭倦不感疲倦 是嗎 ?



送妳幾句話

表達我 此刻對妳的心聲

聽好摟 !!!!!! ^ 口 ^

事先聲明 : 對我有完美形象的人 請選擇閉上眼睛 或者乾脆直接省略跳過 =P



Goes to your mother 臭婆娘 !!!!!!

Your grandmother is good !!!!!!

Get out of my sight !!!!!!

Beat it !!!!!! 雙面人 見到妳會倒胃口 !!!!!!



實在無法了解妳

就像問號般

我對妳 充滿疑問 -
















韓小樂 2008-01-28 13:16:15

Your grandmother is good !!!!!!
這是我教妳的呢 哇靠 都打上來了@ @
看了有點小愧疚 我教壞妳啦!!
女生別獎這種話吧 感覺有損妳形象 囧

版主回應
是阿是 !!!!!!

罵人要不帶髒字嘛 況且那是英文欸 =P

怎麼會有損我形象呢 - ˇ - +

我只對她罵這種話拉 會出現的機率其實不大了

所以 別再假裝愧疚摟 XDD
2008-01-28 14:05:13
雞蛋 2008-01-27 19:45:35

喔喔~~淺顯易懂的英文!!

版主回應
花哈哈哈哈 * 妳才知道噢 = ˇ =

不過是把[它]降低傷害 ^ O ^

妳懂我懂就好 畢竟 還蠻難聽的話我說 囧
2008-01-28 14:03:02
大 野 2008-01-27 18:04:04

妳這女人真狠毒= =+

版主回應
狠毒 ?????? @ @

哪有哪有哪有 才怪才怪才怪 ˋ ˊ

SoSo而已拉 怎麼這樣說勒 = ]

她比我更狠毒好嗎 ??????

也不去打聽看看 ˊ 3 ˋ
2008-01-28 14: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