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6 23:12:32瞇 瞇

好 久 不 見 了 同 學 們 :))

1月26日

早晨 下著綿綿細雨

一向很討厭雨天出門

但 今天卻不同以往的 開開心心的出門摟

因為 同學會是今天嘛 ~~~~~~



帶著期待的心情 到集合的地方

見到大家 我非常之高興呢 !!!!!!

每個人幾乎都沒有太大改變

慶幸我還認得出你們阿阿阿 = ]



阿車車 還是一臉包租婆樣 (來打我阿來打我阿 ㄌㄩㄝ ~)

羽 剪了頭髮沒什麼差拉 不過換很酷的新眼鏡

紋雪 哈哈哈 * 前幾天我們才聊過天呢 只感覺比以前高好多好多

柔伸 也是嗄 前幾天我們才見過面 放下頭髮更好看喔

宜軒 呵呵 ~ 仍然臉紅紅像蘋果 笑起來很親切噎

雅宜 經過一個學期再見面 和以前一樣 感覺就像昨天有見過面嗄

郁涵 嘻嘻嘻 ... 我認為妳戴眼鏡比較有氣質餒 真的 ! 以後帶著就好芭 !

亭均 聽說妳長高4公分呀 不過在我看來 跟以前印象中的小不點完全沒變

至於男生 ......

某人變的超超超級台欸 我個人觀點 也有少數人認同 = = +

其他人勒 一如往常 沒有給我太太太大的驚訝 = ))

只有染金髮的那位高同學 還會騎機車好恐怖噢 ˊ ˋ

雖然另一位彭同學也有騎機車 但 ... 你們給我的感覺有落差到 @ @

順便一提提提 彭同學你女朋友可愛喔 真的不說謊騙人 ^ ^



言而總之呢 (天吶吶吶吶 這麼快就要做ending了??????)

根據我本人懶惰的個性

省略許多部分是必然的 :P

可是 ... 今天在田中玉米玩的遊戲 讓我印象深刻呢 ~~~~~~

一開始 阿車車帶大家玩國王遊戲 ......

感謝上帝 我只被抽到一次 而且指令是打阿車車 爽到我我我我我 XDD

第1.2位受害者 好像是紋雪.雅宜芭 !!!!!!

指令是 ... 由變態死人不償命的阿車車作的籤所寫的 安全之吻20秒 = 口 =

我說這位大姐妳是飢渴多久阿 噁斃了不誇張 !!!!!!

竟然要人家安全之吻 哇塞塞塞 還20秒勒 ˊ ˋ

造型還做愛心型 重點是 保鮮膜似乎使用過N遍一樣 (在家自己偷用不承認)

一旁的男生 HIGH到不行 一直叫她們趕快趕快

好險 ...... 後來沒有犧牲了妳們兩位 : >

再來 ... 順序有點點忘記 因我過程笑的太HIGH 冏



來說說印象最難忘的芭 =D

葉力豪和蔡佳晉(原諒我公佈你們的本名) 抽到安全之吻(眾人一片歡呼)

之前催促別人安全之吻的 反而自己被抽到 這證明上帝是公平的 :))

在大家不停的強迫下 兩位男同學 尷尬十分的照做 喔賣尬你們好偉大 !!!!!!

我們還跑去拍照勒 可惜我只有拍到葉強吻蔡的畫面 > 口 <

只能說 兩位同學們 委屈你們摟 但我在旁邊看的好高興吶 : ]

不久的後來 我也不幸被抽到 誰叫該死的7號不見 害到8號我 = .. =

原本那時心想 好拉好拉 豁出去了 別顧慮太多了 = =

沒想到真的沒想到 上帝有保佑噢 抽到聽從每一個人的指令

嘿嘿嘿 ... 這可是反整阿車車的好機會是不是 ??????

所以所以 大家合群的決定 要我和陳凱文同學 各打阿車車一下 :D

不過我說 一下也太少摟 我怎麼可能誠實的只打一下 拜託 ~~~~~~

老實說呢 我總共用愛心小小手拍 打了阿車車3下

第一下 叫她快點準備用刑 第二下 是大家指定的那一下 第三下 我說是反彈

呀哈哈哈哈 雖然覺得自己蠻賤的 不過機會難得 想打就多打幾下嘛 ^ 3 ^

最後 !!!!!! 精采好戲來了

楊正有同學和高政傑同學(原諒我公佈你們的本名) 運氣極差的抽到 ......

用深情的眼神看著對方 並說出我愛你 (噁心斃了 阿車車真有妳的 = = )

當然 他們男男兩位 光是用深情的眼神看著對方 就快嘔吐了

更何況是說我愛你阿 在一旁看的我都快暈倒勒 = 皿 =

但是 我實在要佩服他們的勇氣

雖然 在我幸災樂禍的錄影下 NG了多次

到最後 仍是口是心非的快速說了 !!!!!!

整個過程超級爆笑拉 想看的人可以跟我說噢 ~~~~~~

畢竟 我懶的再詳細敘述 累了我 :目



好不容易 結束國王遊戲 笑瘋了我們大家 (我還笑到飆淚呢)

原本要玩的遊戲改成喝水傳話 雖然玩的很瞎 - - +

聽說男生花了1分54秒 猜出答案 (題目非常之怪咖 囧 )

而我們女生 遠遠超過他們的秒數 太太太多 = ((

不幸的我們 只好接受懲罰 !!!!!!

每人被男生各打一下 (天理何在 ? 給我說阿阿阿)

也好險真的 !!!!!! 打我的是楊正有同學

說打手心 根本就是直接把愛心小小手拍放到我手心嘛 = ˇ =

一點也沒痛的感覺 謝謝你 你是大好人 ^ 口 ^

遺憾的是 羽 ......

本來要打她的葉力豪 變成蔡佳晉 = = +

而且羽還自願被打屁股 麥尬勒 妳是在想不開喔 : (

要打的時候 葉力豪和我 都叫他打大力一點 (是開玩笑的 我發誓)

誰知道他老兄 真的真的感覺用盡全身力氣 毫不猶豫的給她打下去

我傻眼了 不知大家是否 ? 羽不停說要報仇 我能了解妳的心情 = 皿 =

結束這個遊戲後 阿車車跟男生們 好像愛上打人的遊戲了

什麼猜拳輸的要被打 玩的不亦樂乎 小手心還因此飛出去呢 @ ˇ @

好笑的是 當男生聽到阿車車要被打時 ......

不是開始做起運動 摩拳擦掌ˋ伏地起身 甚至是說要助跑 !!!!!!

哎呀呀 阿車車 妳真的要好好檢討自我反省摟 - ˇ - +

反正 ˇ 好玩開心最重要 是不是是不是 ??????



時間 其實過的非常之快 對芭 ?

拍完照後 大家各自回家 ......

我想說 田中玉米這間餐廳裝潢漂亮餒 廁所也不錯哦 @ @

好 扯遠了我說 囧

幾個小時的相處 我發自內心感到快樂

並不是因為看到別人受罰很開心 (這是小部分拉 花哈哈哈哈)

也不是因為餐點好吃 (因為有點小貴嘛 所以我不服)

更不是因為打了阿車車那3下在爽 (我承認 這佔了大部分)

是因為你們大家 從前的306同學們 :)

讓我覺得其實雨天出門 也沒什麼好抱怨的

更讓我覺得 回憶是很值得用心去珍惜的



見到你們的 今天

我 心中充滿無比的感動

原以為不會來的人 都到齊了

之前還很擔心 會因太久沒見面而詞窮的我

才發現 自己庸人自擾 根本就不會這樣

反而 和大家玩成一片 笑嘻嘻 :D



突然間

想到星光二班 - 你們是我的星光裡的 一句歌詞

[散場只為了體會 重逢有多溫暖] *

我真的認同這句話

因為今天 我深刻感受

或許下次重逢 已經要高中畢業了

但我相信 我們還是會像現在一樣

儘管那時 會多出一份生疏感

但情誼不變 對芭 ??????

---------------------------------------------------------------------

今天吃了好吃的炸蝦子(應該是拉)

原本還以為 尾巴會炸的脆酥酥 可以吃下去

沒想到 看了羽扔在一旁的蝦子尾巴

才恍然大悟 噢 !!!!!! 尾巴不能吃阿

我問她問的好認真喔 我的媽媽咪呀 = = +

她似乎非常之疑惑ˋ震驚噎

天吶吶吶吶 ~~~~~~ 我是腦殘摟 ˊ ˇ ˋ

害我花了一段時間 在吐蝦子尾巴 囧

蝦子阿蝦子 如果你在天有靈的話 肯定會覺得我瞎斃了芭 :((



耳聞阿車車說 今天好像有人談論到我欸 - 口 -

說我穿的很fashionˋbiling-bling的 @ .. @

不知道是褒是貶阿 別說你是誰了我傻眼

但 ... 某男同學你剛看到我時 挺驚訝的嘛我說 = 皿 =

指著我大叫黃昱茹欸 難道是我以前國中在學校太文靜ˋ氣質了 ?????? (好瞎)

所以我今天的穿著 讓你們意想不到噢 : )

也謝謝你說我穿的好看拉 感謝你 ~~~~~~

我搭配好久的呢 雖然這種行為愚蠢至極 = .. =



還有一丁丁點小衰

莫名奇妙被用雙手大力的拍了肩膀 又拍我頭

相信不相信 !!!!!!

回家後 發現我肩膀紅紅的 好誇張對芭 但這是事實 ˋ ˊ

頭是沒事拉 反正國中被巴習慣

這一下 沒什麼問題拉 ˊ 3 ˋ

只是想說 !!!!!!

你們 !!!!!! 拜託別突然嚇到我好嗎 ?????? 冏






















噢耶 ~~~~~~

來個驚悚驚悚的結束芭 XDD

阿車車不只要打人 還嚇死人拉 > <

[本照片已通知阿車車本人 將無論如何都要使用]



所以我說阿

各位親愛的乖孩子們

這篇別太晚看喔

不然晚上會徹夜難眠吶 ^ O ^
在過年前 年終大放送一張芭 !!!!!!

葉同學及蔡同學 之 安全之吻20秒 =D

問題是 保鮮膜不見了 可可憐憐的蔡同學已被強吻 = = +

從照片看的出來嗎 ??????

葉同學可能過於激情 已經看不見他的頭 ˊ ˋ

而我只能說 : 蔡同學佳晉 節 哀 順 變 呦 ^ ^

這張照片有好笑到 真的 !!!!!!



最後最後呢

有些照片 我要個人私藏拉拉拉 = ˇ =

原諒我的自私芭 各位好同學

言而總之呢 ~~~~~~

要來看看這篇文章 一定喔

另外 有話想對我說的人 留言在下面 別怕害羞阿阿阿 :P



謝謝你們大家 :))

我想說

真的真的 謝謝了 *




呈" 2008-02-03 23:44:23

哈哈哈   做簽

那夜力豪-  -

了不起  做到自己

還是他哈蔡家境很久了=  =

更有效點了XD

他會辦啦

那種人   煽動他就好了

版主回應
花哈哈哈哈 *

我只能說那是[報應]拉拉拉 =))

不過 看他們安全之吻好像還蠻開心的呢 = = +

開始懷疑他們的性向 冏

對呀 阿車一定會辦 狗腿她幾句就好了

她只是在裝而已 其實心裡想的很勒 XDD
2008-02-04 14:19:24
呈" 2008-01-31 19:16:59

哈哈 那天臨時有是沒赴會0.0``

還好有躲開某些不必要的麻煩<<簽王

反正 有下一次我再到吧- -

306同學抱歉啦- -&quot

版主回應
哎呀呀 你那天沒去真可惜呢 :目

而且你根本不用擔心會被抽到阿

因為男生都作籤 = = +

下一次喔 ? 不知道還有沒有欸 ˊ ˋ

阿車說她不辦摟 囧
2008-02-02 17:04:21
瑪修~ 2008-01-29 10:19:02

呵˙˙˙
換新版面耶 很不錯喔
是為了配合鼠年嗎?︿ ︿
還有我的主打歌= =
被妳打上來真不好意思 囧
覺得好丟臉 失戀主打ˊ ˋ
為什麼不開放留言啊?
害我跑來這篇留言感覺超瞎=0=

版主回應
嘻嘻 ... 瑪修發現了 ^ ^

我也非常好喜歡吶 小老鼠可愛斃呢 :``)

唉呀 那可真糟糕 害你不好意思 真對不起喔

沒什麼丟臉拉 這首歌不錯聽呀 是不是 = ˇ =

噢 ... 因為看我心情 心情不太好就會關閉留言

不瞎一點也不瞎 = ]

真的真的 !!!!!!
2008-01-29 11:1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