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4 16:10:42瞇 瞇

呀哈哈哈哈我在期待你 :目

昨天 今天 明天 後天

我在期待哪一天 ??????



不知不覺 日子接近 時間走好遠

分離 則是另一種開始

突然間的思考 讓我腦海中塞滿 從前的對話表情

沒有太多想念 也沒有過度眷戀

只知道 我該踏上全新的路程

而在一個學期迅速的流逝之後

我追憶起 曾經 彼此之間 你們大家 -



到底懂得我多少 各位親愛的乖孩子們

上一段鋪述了我 期待星期六同學會的 心情

花哈哈哈哈 ~~~~~~ 看的出來嗎 ? 我寫的不算深奧喔 = ˇ =

畢竟 !!!!!! 突發奇想 莫名奇妙 是我一貫的寫作風格阿是不是 ??????

所以 ...... 真的好好好期待我說真的真的 XDD



摁 但是 怎麼變冷了呢今天 冏

萬一萬一星期六 還冷颼颼我的媽媽咪嗄

相信我!!!!!! 早上十點去集合 我到不了 = = +

所以 在此[誠懇]徵求 306的好同學們 有誰可以morning call我我我我我 ?

不然的話 我起床時你們都準備say goodbye拉拉拉 > <

言而總之 有看到此篇文章的好同學們 拜託託託你們摟 :))

---------------------------------------------------------------------

最近 過的好嗎 ?

少了一個人 嘰哩呱啦 虐待我的耳朵 真是不習慣吶 = /// =

那裡的天氣溫暖嗎 ? 還是比高雄寒冷呢 ?

我們 都非常非常想你噎 (我要特別強調 我只有一丁丁點)

下個禮拜就要回來 答應我的事 給我牢牢記住阿阿阿 ˋ ˊ

不過 也謝謝你的問候 我很好非常好棒透摟 = ]



有一通 未接來電

我不敢接 更不敢回撥

知道是誰沒錯 可是 算了芭已經過去

或許你懂你猜中

但 拜託我不想提起

只好說聲 對不起 對不起 我不知該如何面對你

快快快恢復芭 我真心祝福 : >



Hey Hey Hey ~~~~~~

又胡言亂語了許多

原諒我 各位親愛的乖孩子們 :((

脫離主題 發生的頻率 已經成為習慣

即使 未超過21天 :D



嘻嘻 無話可說了我我我我我 = 口 =

今天 只想表達 我期待期待同學會

其他閒雜事物 就停留原地的 繼續煩惱芭 !!!!!!



花哈哈哈哈 ~~~~~~ 寒假作業你好多 寫不完寫不完寫不完 ~~~~~~

爛透了討厭 下星期三還要去學校補考日文呢

恭喜恭喜 亮禿禿 沙皮狗老菸槍

[您]們的願望即將實現

很好 !!!!!! 當掉我 [您]們總該高興了芭 : )

等到暑假就知道 ^ ^



1234567

遇見你會笑嘻嘻

7654321

哎呀呀呀我想你

真不懂得害臊欸 But !!!!!! 我就是喜歡表現這樣子 =P



結束是必然

卻不喜歡說再見

因為我比任何人清楚

今天過後我們一定會重逢



呀哈哈哈哈 ~~~~~~

我正在期待你 同學會我如此盼望你這般

別讓我失望噢 那天 *

:)




















韓小樂 2008-01-28 13:13:38

OH~~~~~~~~~~~~~~~~~~~~~~

我好感動ㄛ 妳竟然有提到我耶 >``<

害妳這麼想我 真是抱歉啊 =ˇ=

妳也真笨噢 妳以為我看不到文章跟留言嗎= =

通通都說出來了 妳這臭丫頭 ˋ ˊ

算了 看在妳那麼想念我的份上 不跟妳計較啦 :)

版主回應
這有什麼好感動呢 ?

而且 我也沒有很想你阿拜託 = = +

哈哈哈 * 就是故意要讓你看嘛

你以為笨蛋那麼好當喔 :))

誰怕你會計較 畢竟你是小人呀 ^ ^``
2008-01-28 13:57:48
笨蛋風凌 2008-01-25 15:12:51

很久沒來了說ˊˇˋ

瞇瞇

我這學期all pass 噢!!

XD

版主回應
摁哈哈哈哈 !!!!!!

是很久了沒錯 不過 妳還記得來 我好感動 > <

唉 ...... 提到這種傷心事 都快哭了我 :((

我超級羨慕歐啪的人拉 包刮妳在內 = ˇ =

你們這群豬頭 害我內心感傷萬分 ~~~~~~

(明明是自己不認真 = =)

好芭 那就恭喜恭喜妳呀 ^ 口 ^
2008-01-25 16:56:59
大野 2008-01-25 13:52:53

應該把妳帶到凱旋去
妳這丫頭病的不輕ㄟ 可憐啊
總是胡言亂語 搞不懂妳想表達什麼
更猜不透你到底想說些什麼= =
反正 妳真是有夠瞎 @ @

版主回應
把我帶去凱旋做什麼呀 !!!!!!

他們只收你[這種人]好不好 = 3 =

不知道是誰該受到可憐喔

沒有自知之明的人 最令人感到心酸了 :目

簡單來說呢 那是你笨 國字會不會看吶 ??????

你要改名 不叫大野叫大呆 這才適合嗄 ^ ^ ``

算了芭 反正我的文章又不是只寫給你看 = = +

瞎就瞎拉拉拉 I don`t care !!!!!! :D
2008-01-25 16:4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