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2 23:39:22瞇 瞇

笑點低低低到了不行 :P

臭阿車車和一群小小鬼們

你們你們你們 (我指指指指指)

害慘了我今天 笑點整個拉低拉拉拉 = 口 =



所以我說 各位親愛的乖孩子們

不懂不懂我的意思芭 是不是是不是 ??????

反正呢 說來也話長摟 今天實在沒辦法敘說 如此愚蠢這般的故事 囧

言而總之 笑到我蹲在地上起不來 有沒有這麼誇張阿阿阿 @ ˇ @

吃了好多好多 阿車車親手做的餅乾的我 非常開心吶 ^ ^

明天我們大家有約 還要一起去做餅乾喔 = ]



真的好瞎餒 這篇

各位親愛的乖孩子們 看的一頭霧煞煞 我對不起你們 :((

但是 ... 懶惰是天性 也別怪我了芭 :P




還有嗄 今天有回到童年的FU餒

跟阿車車ˋ柔伸一起去永祥托兒所

我們幼稚兩人 跑去玩溜滑梯 翹翹板 ㄅㄨ ㄅㄨ車 XDD

我還被葉子造型的樓梯 給害到差點跌倒勒 = 3 =

不過溜滑梯溜下去的快感 好刺激呢我喜歡我喜歡 = ))

最最最值得炫燿的是 各位親愛的乖孩子們 你們知道嗎 ?

我在那裡打籃球 超超超級有成就感呢 !!!!!!

輕而易舉就可以灌籃噢 厲害芭 花哈哈哈哈 ~ (也不想想籃框有多矮 = = )

所以歡迎有自卑感的小小矮人 可以去那裡打籃球 保證有優越感喔 而且是非常

對了了了 ㄅㄨ ㄅㄨ車也不錯好玩噢 喇叭的聲音整個可愛極了 ~~~~~~




小妹 : 阿姨 可不可以讓我滾 ? (滾麵糰的滾)

小弟 : 好阿 妳去地上滾一滾就可以了 !

這樣好笑嗎 ? 瞎斃了我 笑到在廚房跌倒 (此段可省略 = 皿 = )



另外 我想要認真的向阿車車說 !!!!!!

妳知不知道妳有多嚇人嗄 ??????

托兒所的小朋友看到妳 竟會一個個的跌倒 - 口 - +

而且是在看了妳一眼後 轉身跑掉就跌倒 真的不誇張說謊騙人 @ @

柔伸是證人也是目擊者 可可憐憐的小朋友們 是不幸的受害者 :目

然而 有一位小弟弟 我被他徹底打敗摟

他竟然指著阿車車 大聲驚訝的說 : ㄞ ㄧㄜˊ 她戴牙齒線欸 - - +

有沒有這麼可愛阿 大笑到我牙齒痛 ˊ ˋ

另一位小弟弟 也讓我傻眼 話說那時 我的視線看著前方 剛好是廁所

但我發誓我真的沒在看裡面 只是小小放空而已

突然 裡面在噓噓的小弟弟 把頭探出來看著我 又轉頭回去再轉回來看我 = =

他以為我在偷看他噓噓 叫了一聲接著跑掉 ......

我說你也真好笑欸這位小弟弟 幹麻我才沒在看你噓噓勒 我沒有戀童癖好嗎 ?

感覺莫名奇妙又覺得他們好好好可愛 : >



言而總之呢 今天過的快樂無比呀呀呀

雖然在托兒所裡玩 被小朋友投以異樣的眼光 > <

但拜託姐姐我也有小時候好不好阿 回憶一下下嘛 = ˇ =

特別是今天吶 整個笑點拉低 在托兒所裡 找到幾乎快被遺忘的童年時光 : ]

我真的真的 發自內心第一次覺得 自己的笑聲好吵喔 @ 口 @

要不是因為臭阿車車和那群小小鬼們 我仍然保有氣質形象好嗎 ??????




第一次 吃了兩次失敗的烤焦餅乾 還笑嘻嘻的說我還要

第一次 知道原來餅乾要加奶油的 天吶吶吶吶我好瞎

第一次 被一群小小鬼們 取笑我國中露營時 菜沒洗沒倒油沒加鹽就要炒了

第一次 跟初次見面的人 聊的好HIGH好不陌生

第一次 覺得小朋友可愛斃了 想把他們通通抱回家

第一次 深刻明白自己距離童年 已經遙遠許多

第一次 喜歡這種無憂無慮的生活 我感到 擁有好多自由



我誠心的感謝上帝 賜給我今天的愉悅

懂得了 或許小小的滿足 也能有大大的快樂 *



好討厭吶討厭討厭 每次文章內容都跟標題差好遠遠遠噢 = ((

可是 沒關係對芭 !!!!!!

各位親愛的乖孩子們 想必你們已經習慣 我這樣的風格摟 :)



花哈哈哈哈 *

相信我 !!!!!!

明天明天 會更好 ^ 0 ^






























瑪修 2008-01-24 13:45:02

妳昨天沒打文章ㄛ

版主回應
呃 ...... 冏

被你發現了哈哈 !!!!!!

昨天有點小忙 所以沒打新文章摟 ^ ^``

可見你每天都有來噢 = ˇ =

謝謝呦我好好好感動 =P
2008-01-24 14:57:45
大野 2008-01-23 14:30:45

妳的愚蠢我已習以為常
幹什麼去托兒所嚇壞小朋友啊 怪阿姨
還玩溜滑梯翹翹板噗噗車咧
我看妳走後 那些遊樂設施都要維修了
幼稚不是我在說的

版主回應
你這個臭傢伙真是氣死了我 ˋ ˊ

嚇壞托兒所小朋友的人是阿車車 你不要亂講 !!!

哪有哪有哪有 為什麼要維修阿奇怪 ˊ 3 ˋ

一點都不幼稚好不好 下次我帶你去玩 =*]
2008-01-23 23:07:32
V I V I 2008-01-23 11:32:45

Hey Hey ~

開始懷疑妳有人格分裂 =0=

文章的情緒起伏充滿未知的變數 冏

妳的標題都打假的哦 很會扯遠 ^ ^

P.被葉子造型的樓梯絆倒 真有妳的 @ @

版主回應
哇哈哈哈哈 真了解我嗄妳妳妳 ^ 0 ^

不過 我要鄭重聲明 才沒有人格分裂勒奇怪 = =

拜託 文章要有伏筆好嗎 懂不懂阿 :))

是沒錯 標題跟內容幾乎無關 但這是我的特色 :D

嘻嘻嘻 ~ 那好瞎噢我認真說 = . =
2008-01-23 19:0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