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1 23:12:16瞇 瞇

嚦咕嚦咕這樣充實是不是 ?

花拉拉拉拉 ~~~~~~

美好的禮拜一 是今天 :))



一大清早 淋浴在和煦的陽光裡

各位親愛的乖孩子們 [請]務必要相信我 這是我初次那麼喜歡禮拜一呢 = ˇ =

因為 終於可以暫時脫離 學校的忙碌生活 :P

雖然 我還得去學校補考鳥什麼餐概 ˋ ˊ

[快轉快轉芭芭芭 !!!!!!]



到了中午 我和粗框弟嫂(這樣叫爽死了她 = = )

一起去找沙皮狗老菸槍 由於已經超過12點

他老人家十分不悅的 擺張機機逼逼臉給我們看

後來 又批哩啪拉開始[說教] 囧

哼哼哼 !!!!!! 只不過遲到幾分鐘 就要聽你在那邊老狗亂吠噢 奇怪 = 3 =

然後 我們便考試摟 (省略許多部分 別讓沙皮狗老菸槍佔據我太多篇幅)

結論是 沙皮狗老菸槍 林老師真好阿 (他姓林 我沒在罵髒話 ˊ ˋ )

考卷的題目似曾相識 沒錯 !!!!!! 正是本次段考的題目 @ 口 @

很好非常好棒極了勒 ~ 早知道我答案全背 害我全冊念的半死不活 = ((

結果勒結果勒 下場還不是要憑實力猜 - 皿 -

反正 我和粗框弟嫂 抱著必當的決心

臭沙皮狗老菸槍 我們暑假見嗄 : >



考完鳥試後 我們 前往新堀江江江 =D

我說今天的堀江還真冷清餒 好不習慣 平常去都人多多噎 ~

不過 也好芭這樣 可以慢慢逛完每間店 ^ ^

然而 今天身上只有五百元鈔票一張+65塊零錢的我 :((

花錢花的不痛快呀 而且是非常 !!!!!!

沒辦法 誰叫我都花錢不眨眼呢 > <

只能看著粗框弟嫂開心的掃購 我在一旁看的很嘔 冏



在那走著走著的同時 突然出現一位年輕人

拿了兩個造型類似巫毒娃娃的吊飾給我們

原本以為只是街頭在發送小禮物 想說收下沒差

萬萬想不到 那位年輕人開口說 : 不好意思 可以問妳們一個問題嗎 ?

別害怕 我不是色狼在搭訕也不是[成功大學]的 我只是一位大學生

想問妳們 能不能幫忙買這個吊飾 一隻100元 這是我們社團自己做的

因為我們快畢業了 教授要我們出來學習經驗 自己賣東西 所以想請妳們幫忙

發揮妳們的愛心 可以嗎 ?

哇塞塞塞塞 !!!!!! 傻眼了我 面對大學生如此驚人的口才+楚楚可憐的演技

我實在不忍心拒絕走掉 但同時 我又受到金錢困難的折磨 = = +

我看了一眼粗框弟嫂 試圖說服她買 似乎我們不買那位大學生就不讓我們走

但小氣八拉的粗框弟嫂 竟然為了買衣服 反而[半強迫]我買 ˊ 3 ˋ

最後 快被逼瘋了我真的 那位大學生還握著我的手求我買 (苦肉計嗎 ?)

非常於心不忍的我 還是乖乖的拿出五百元 買下一隻

站在他旁邊的那位同學 還好高興的說 : 太好了 妳要一次買五隻喔 ?

拜託託託託 ~ 我說這位大哥 學生是有多少錢吶 你當我在做慈善事業阿

反正反正 我只希望那兩位大學生 別把我好心買下的那一百元 拿去揮霍

否則 我會詛咒你們畢不了業的 = ˇ =



逛了快2.3個小時 粗框弟嫂都快變腳殘了

所以呢 我們決定回家摟 *

錢也花的差不多光 = 口 =

今天的收穫非常之少

一隻娃娃手機吊飾 一條蝴蝶結造型的水鑽項鍊

對了對了 老闆娘大方只賣我100呢 她是大好人 :D

而粗框弟嫂 買一件衣服一件裙子一件外套一個包包 花錢不手軟的她 @ ˇ @

就這樣子 我們 快快樂樂的回家拉拉拉 ~~~~~~



摁哈哈哈哈 !!!!!!

過的真充實吶 今天 ^ 口 ^

這個禮拜有得我期待摟 ~

明天2點 要和阿車車ˋ柔伸去家扶基金會 照顧貧困的小朋友們

星期三晚上 要和以前補習班的姐妹們 一起幫楓小夜慶祝生日 : ]

星期六早上 要和以前306的同學一起去田中玉米吃飯 將是一場恐怖的同學會

在阿車車這位陰險的主辦人操控下 = 皿 =



言而總之 過的這樣充實是不是呀 ??????

好多事情 讓我迫不及待去面對 ^ O ^

除了寒假作業以外 (難道這就是社會的現實面嗎 ? = = )



嚦咕嚦咕快樂無比

開心開心如此這般

很高興 我說的話 能被受到認同

畢竟 平常都被當腦殘看待 > 口 <

呵呵 各位親愛的乖孩子們 想必又不懂了芭 ?

沒關係 我也懶的解釋摟

只要記住 [ 開心 才是最重要 !!!!!! ]

:)



各位親愛的乖孩子們

大家 晚安安呀

---------------------------------------------------------------------

噢不不不不不 ~~~~~~

自從今天姐姐去台北班遊後

可可憐憐的小妹我

必須自己睡覺 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 !!!!!!

從小到大都沒自己睡覺過的我 該如何是好拉拉拉 :((

連姐姐畢旅ˋ露營 我都要跑到臭老弟的房間去

[請]他陪我聊天 要等到我睡著才可以睡覺欸 = 3 =

上帝呀呀呀 祢怎麼如此對待我這般嗄 = ((

今天 恐怕要躲在棉被裡才睡的著 = = +

因為我怕黑怕寂寞 = 0 =

唉呦威呀 我的媽媽咪呀

好恐怖欸我的上帝



不得不結束

不然又有人要在下面罵我了

最後一句

晚安安 ^ ^

各位親愛的乖孩子們 !!!!!! (相信你們懂我的堅持)
























捕捉流星的人 2008-01-23 14:58:35

想不到你現在還是怕一個人睡~知己難尋阿!!

版主回應
嘿嘿 ~ 妳實在想不到芭 :P

這是事實 非常難以去改變了了了 = = +

不過妳好像是我的同類呢 花哈哈哈哈 ~~~~~~
2008-01-23 23:02:16
泡泡 2008-01-22 19:10:29

妳這個ㄅㄞˋ ㄔˊ

真的有瞎到 = = +

為那些人感到可憐

版主回應
妳妳妳這個臭山東佬

憑什麼罵我白痴阿真是的討厭 ˋ ˊ

哪裡瞎了妳給我說說看吶

拜託嗄 ~~~~~~ 他們才不可憐勒 一點也不不不不

奇怪了妳在假裝什麼[伸張正義]阿 噁斃了拉 !

沒找妳就不錯了要不是妳關機 :((

哼哼哼哼哼 ! 大人不記小人過 不和妳吵了 ~

ㄌㄩㄝ ㄌㄩㄝ ㄌㄩㄝ

泡泡是 宇宙世界超級霹靂無敵大笨笨笨笨蛋 : >

這是妳的新綽號 好長好長噢 屋哈哈哈哈 :P
2008-01-22 22:18:43
六億 2008-01-22 02:48:08

突然要我寫點什麼也沒辦法阿...
阿~好久不見~
雖然現在也沒見....

睡覺要加油喔!!

版主回應
花哈哈哈哈 ~~~~~~

那還真抱歉噢 我沒想到你會如此詞窮這般噎 : )

是呀是呀 好久不見了呢 ^ 口 ^

現在也沒見的確 誰叫我是大忙人勒勒勒 = ˇ =

好好好 !!!!!! 會加油的我 昨晚非常之好睡喔 ~

想必今天晚上也是 :目
2008-01-22 22: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