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9 22:51:40瞇 瞇

Frist Day -

這所有一切 不完全的 真實

在我[睜開眼]的瞬間 深刻明白 ......



是的是的是的 !!!!!!

今天 1月19日 正是寒假的開始

而且 是Frist Day噢 =D

真夠讓我開心飛上天呢 ~~~~~~

雖然在家混日子過好無聊

不過 都總比上課好芭 = ˇ =



然而 仔仔細細 回想這整個學期

實在太太太難忘 真的我說真的 !!!!!!

進入新的班級

認識新的同學朋友

適應新鮮的生活

遇見26號公車上的你

還有很多很多 從來不曾接觸的事物 -



既然 是高中的第一個寒假

瘋狂玩的HIGH 才不虛此假期阿阿阿 是不是 ??????

畢竟 以後寒暑假都有輔導課程 = = +

我說高職其實也不錯難混欸 ˊ ˋ

不是重點不扯遠 冏

言而總之 一張嘴有說不完的話 是我一貫的作風

但反常了我今天 已經詞窮 - 口 -

不知道要打什麼噎 各位親愛的乖孩子們

難道是我太開心嗎 ?????? 天吶吶吶吶 ~ 這篇是所謂的[廢言] ??????



好芭 !!!!!! 當作是我過度興奮好了

但這麼草草結束 實在非我所願嗄 :((

所以所以勒 在悠閒的敲打著鍵盤之餘 繼續拉 !!!!!!

說到寒假 ...... 有喜亦有悲 > 口 <

非常之不幸的我 竟然有幾科 必須補考否則會被當

噢賣尬尬尬尬尬 !!!!!! 天理何在阿阿阿 ˊ 3 ˋ

平時上課認真不吵鬧不看[課外讀物]的 乖乖牌學生我

也有要補考的科目 而且還是沙皮狗的什麼鳥餐旅概論 ˋ ˊ

好 我是承認我[偶爾] 會分心放空發呆 閉目養神小睡片刻拉拉拉

不過 我要特別強調 只有偶爾噢 真的不說謊騙人 ^ ^



但 死沒良心真該死的沙皮狗老菸槍

[親愛的]老師[您]呀 ~ 沒看到我上課有多認真是不是阿 ??????

只不過段考稍微[粗心]沒考到及格而已 您就如此對待我這般 !!!!!!

人家不依人家不依 才不要放個兩天假 又要到學校去瞧您的嘴臉

一個禮拜上兩節 就夠我作嘔不已了 沒想到 星期一還要我去補考 = ((

各位親愛的乖孩子們 你們來幫我評評理 世界上哪有這麼悲慘的事阿 ??????

討厭討厭 幹麻那麼愛記仇拉老師

只不過上次經過您身邊時 批評您幾句 : 沙皮狗是老菸槍 抽菸臭死了

臉皮都往下垂 一定是受到地心引力的[過度]影響拉 = = +

就這樣子 我要補考 ?! 算了算了算了 至少有人陪我 哼 !!!!!!

而且妳還可以看到室三勤的粗框學長呢 高興不高興 = ]

而我呢 ? 將有24天 看不到他 唉唉唉唉唉 ~



話說詞窮 又不經大腦思考的打了一大堆堆的我

現在無話可說 因為 又離題了我 對不起各位親愛的乖孩子們 > <

美好的寒假 在一片抱怨聲展開 = 皿 =

唯一值得期待 只有過年拿紅包 出去旅行 和28號的小型同學會摟 : )

親愛的同學們即將久違拉拉拉 = ))




至於 惹人厭的寒假作業 我決定要慢吞吞的[解決]它們 - ˇ - +

嚴長壽 總裁獅子心 1000~1200字的心得感想

很好非常好棒極了勒 !!!!!! 我跟你拼了 你給我等著 ˋ 口 ˊ

國文六張學習單+1000字的自傳 拜託 ~ 學習單有什麼困難可言 小case而已

自傳呢 Ok簡單沒問題 ~ 拿起筆來盡情揮灑芭孩子 花哈哈哈哈 XDD

日文第五課的單字 餐服的英文單字 就乖乖死背 - - +

相信可以通通順利over的 !!!!!!



倒回到最初的主題 囧

第一天的寒假 非常之悠哉悠哉也 ~

祝福各位親愛的乖孩子們呀 有快快樂樂的寒假喔 ^ O ^

更別虛擲光陰嗄 充實度過每天 知道不知道 ??????



---------------------------------------------------------------------



從今天開始

24天 慢慢倒數

直到 那一天之前

我想 我會讓思念取代

在心底深處的 輕嘆



禹安老師說 : 有本書寫 心理學說超過21天 有相同的行為 都會逐漸養成習慣

不是不可能 我真的相信

因為

每天搭26號回家時 我會聽著蘇打綠-左邊 然後數聽幾遍 會到下車那站

每天進出教室時 總會不自覺的撞到喇叭門鎖

每天晚上睡覺 會聽著同一首歌 含著淚水睡著

每天早上搭公車時 到某一站 會刻意往前看

每天遇見你 心裡會莫名開心

經過21天以後 變成習慣 成為自然 *



情緒 起起伏伏

是否離題 似乎不再重要

不懂我的意思 並不奇怪

我也不是非常了解 此刻我想表達什麼



反正 虛線過後都不是重點拉 真的 !!!!!!

隨心所欲 我開心就好了呀 是不是 ??????




還有好多 來不及對你說出口的話

沉默 卻讓我無從選擇

只好把對你的愛 保留

痛楚是自尋的吧 ?

Frist Day

多希望 它能是遇見你的 那天 *



寒假愉快

這 才是重點喔

:)







































捕捉流星的人 2008-01-23 15:24:37

寒假快樂阿~~~

版主回應
妳也是阿哈哈 =``)

雖然在家混日子過蠻無聊 ......

不過也算快樂拉拉拉 ^ 皿 ^
2008-01-23 22:59:59
妳想還會是誰? 2008-01-21 10:20:42

補述一下
我的行李箱還沒大到裝的下妳
真抱歉哦=ˇ=
要是我有小叮噹的縮小燈可以把妳變小
我會認真考慮考慮吧XDD
嘻嘻˙˙˙傻傻瞇 掰!!

版主回應
吼唷唷 你這小子真的很麻煩欸 !!!!!!

補述個什麼廢話阿 [請]別佔我的報台空間 ˋ ˊ

哼 ! 你太太太小看我 根本就不需要縮小燈

我告訴你 我有學瑜珈會軟骨功喔 = ˇ =

不用麻煩你考慮 好好玩的開心芭 韓大少 : ]

小女子我才沒那個命勒 ˊ 3 ˋ

還有 別給我取一大堆奇奇怪怪的鳥綽號

我會想扁死你 就這樣子了 呆呆樂 再見 ^ ^ ``
2008-01-21 18:36:51
小樂 韓 2008-01-21 10:15:16

Bye~Bye~

︿ ︿

版主回應
喔喔喔喔喔 

掰掰

= = +
2008-01-21 18:2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