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5 14:57:16瞇 瞇

這又又又是何必 !!!!!!

討厭討厭討厭拉拉拉 ˊ ˋ

明天就要段考了 我說真煩吶吶吶 :((

又要被關在房間裡的書桌前 當個大呆子唸書 = 口 =



奇怪勒 這又是何必阿 我說段考

考好被認為是理所當然

[稍微]考差就要囉唆嘮叨 還要受到會被當的[威脅]

噢不不不不 ~~~~~~

這全都是我的惡夢 > <

卻如此真實

令我苦不堪言呀呀呀 囧



唉呀呀 ...

媽媽說的對 : 這是學生的命 也是本分 不要只會抱怨 趕快去讀書 = = +

所以不喜歡還是要[面對]嗄 !!!!!!

是不是是不是 ??????

況且被當了 我的暑假 將會過的無比[充實]芭 @ ˇ @



言而總之呢

各位親愛的乖孩子們

段考 要好好加油喔 一起一起 ^ O ^

最後會[苦盡甘來]的 相信我我我我我 XDD

因為 寒假呀寒假 它快快快來拉 = ]

高興不高興 ?????? 都快high死了我 = ˇ =




摁 !!!!!!

用功讀書芭這樣子了 :)

要加好多好多的油噢 冏



花哈哈哈哈 * 掰 ^ 口 ^